ETTODAY

【廣編】溫泉保養品「船井funcare出雲溫泉系列」上市 30 Mar 09:48 AM 【廣編】 圖、文/船井生醫提供 船井生醫與來自日本COSMETEC JAPAN首次合作,打造一款以擁有千年歷史「出雲溫泉湯」為基底的頂級保養品,其泉質溫和低刺激,不會給肌膚過多負擔,另添加黃金比例龜甲萬

【廣編】溫泉保養品「船井funcare出雲溫泉系列」上市
30 Mar 09:48 AM

【廣編】

圖、文/船井生醫提供

船井生醫與來自日本COSMETEC JAPAN首次合作,打造一款以擁有千年歷史「出雲溫泉湯」為基底的頂級保養品,其泉質溫和低刺激,不會給肌膚過多負擔,另添加黃金比例龜甲萬玻尿酸,帶來極佳的保濕效果。

體驗會現場還邀請許久不見的曹蘭,與讀者分享保養祕訣,曹蘭表示在日本進修的時候,就聽聞日本溫泉的魅力,尤其出雲溫泉的歷史故事更是令人津津樂道。回國後,擁有工作與節目主持,在螢光幕前說唱逗樂觀眾的曹蘭,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她,卻仍保持凍齡狀態。現場曹蘭分享其保養之道,笑說歲月沒有在她臉上刻下痕跡,除了對生活保持一顆喜悅的心,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更是重要,而「船井funcare出雲系列保養品」也是她維持逆齡美肌的唯一選擇。」

船井生醫表示「這是台日友好的合作,本款出雲保養品,其專利成分,擁有細緻質地、極佳的美膚效果,為肌膚帶來令人驚艷的改善,深獲許多使用者支持與肯定。」

Let's block ads! (Why?)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