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廣編】韓國能量飲料在台上市 Kid活力代言展拳技 30 Mar 02:32 PM 【廣編特輯】 圖、文/韓國東亞製藥提供 韓國能量飲料品牌保佳適Bacchus在台上市,目標鎖定年輕、充滿活力的族群,特別邀請新生代男藝人KID(林柏昇)擔任代言人,其螢幕形象搞怪敢衝、無時無刻充滿活力、勇於接

【廣編】韓國能量飲料在台上市 Kid活力代言展拳技
30 Mar 02:32 PM

【廣編特輯】

圖、文/韓國東亞製藥提供

韓國能量飲料品牌保佳適Bacchus在台上市,目標鎖定年輕、充滿活力的族群,特別邀請新生代男藝人KID(林柏昇)擔任代言人,其螢幕形象搞怪敢衝、無時無刻充滿活力、勇於接受各式挑戰、總是勇往直前,受到年輕族群的熱烈歡迎及支持,與品牌形象不謀而合。他在發表會上一展帥氣的自由搏擊拳技,有別於綜藝節目中搞笑的形象,展現出滿滿活力。

擁有83年歷史的韓國第一製藥公司東亞製藥,於1963年推出的能量飲料保佳適,其獨特的蜂王漿與韓國人蔘配方有助於提高注意力、增強體力,受到世界各地消費者歡迎,統計至去年為止已累計192億瓶銷售量。台灣總代理柏炬集團表示,「我們相信用良心及真誠吸引來的口碑才是長久的,希望將這款優質的保佳適能量飲料帶給台灣消費者。」

Let's block ads! (Why?)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