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 好朋友市集特輯-RODY篇 27 Apr 06:50 PM 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小組/綜合報導 1984年誕生於義大利的跳跳馬RODY,由日本JAMMY公司以「RODY帶來歡樂幸福」為理念推廣品牌, RODY可愛繽紛的外型,獨特完美的黃金比例,深植於大小朋友的

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 好朋友市集特輯-RODY篇
27 Apr 06:50 PM

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小組/綜合報導

1984年誕生於義大利的跳跳馬RODY,由日本JAMMY公司以「RODY帶來歡樂幸福」為理念推廣品牌, RODY可愛繽紛的外型,獨特完美的黃金比例,深植於大小朋友的內心。

這次將會在5/21的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活動看到RODY帶來可愛的限量商品哦,有甚麼呢?我們快來看看!
**5/21相約在華山的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活動說明**



▲野餐日活動當天獨家限定商品:RODY造型海苔(日本進口)
<限量商品>限量50份 野餐日好朋友價:150元


▲2016限定色騎乘RODY
限量10隻 野餐日好朋友價:2,180元 (原價2,380元)


▲日本進口RODY商品
有RODY餐具組/ RODY三層便當/RODY碗/ RODY置物籃/RODY包…..等等,等著你當天來選購哦!

►看更多好朋友市集攤位>>

►►每日送出400杯!野餐前先來領個免費咖啡吧!

►►►「5/21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已幫你booking完畢!

Let's block ads! (Why?)

摩斯釋出100名職缺 通過語言檢定年補助獎金36K
27 Apr 06:36 PM


▲摩斯漢堡於30日在台北南京光復店舉辦徵才活動,釋出100名職缺,新進員工皆需在安心學院通過教育訓練。(圖/業者提供)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迎接畢業潮!摩斯漢堡將在4月30日(六)下午14:00~16:30於南京光復店舉辦徵才活動,主要招募兼職工讀生、店鋪全職服務人員與營運儲備幹部,共計釋出100名職缺。此外,摩斯漢堡打出任用6個月後晉級調升,可享有各式獎金,希望用豐富誘因爭取人才。

摩斯漢堡採直營模式經營,台灣目前共有245間店、員工數達5,000名;日前,業者在25周年慶祝大會上表示,年底前將拓增13間店舖達258間,估計未來在台能展店至300家店舖。摩斯指出,服務業在台灣市場已經是年輕人的就業趨勢,每年應屆畢業生應徵摩斯正職比例佔4成,而服務業僅講究熱誠與細心還不夠,需再經過訓練與知識傳遞,才稱得上專業,近期也積極參加國內大專院校校園聯合徵才。

因此,摩斯鼓勵員工自行進修,正職只要在服務期間通過語言檢定中高級以上資格,即可申請語言補助金與獎勵金,換算下來每年可額外多得34,000元。此外,在2002年成立的安心學院,所有新進員工皆要經過數天的訓練,從最基礎的圍裙穿法、近20分鐘的洗菜流程到漢堡製作教學,所有學習課程通過安心講師的認證後,才可成為正式員工。

Let's block ads! (Why?)

「就是輸外勞」連敬愛的老師都歧視 這超商店員超心酸
27 Apr 06:32 PM

▲超商店員工作忙碌,有時還會被人歧視。(圖/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超商店員不只工作忙碌,偶爾還會遇到莫名其妙的奧客,甚至還有不少人認為店員工作其實很爽,除了不用曬太陽還可以每天吹冷氣,只是沒想到這職業卻連老師都歧視,讓人看了好心酸。

有名超商店員就在臉書社團「靠北7-11」PO文表示,這次要靠北的對象是他最敬愛的老師,因老師對他說:「做7-11就是輸外勞不如不要做。」讓這名店員聽了覺得很受傷,不懂老師為什麼每次都要拿做7-11的來舉例,根本就是歧視這個行業。

這名店員認為超商工作雖很辛苦但也有其意義所在,「如果我們不點貨補貨,是要怎麼供應給你們採購?你無法體會我們每天要面對多少白痴,還會無緣無故被幹膲的心酸,我只是想要順利的把車貸繳完有錯嗎?老師真的不是這樣當的。」

對於此PO文亦引起其他網友聲援,回應表示「你知道有些老師一進超商也會變低能兒嗎?」、「有些家長也會有這樣的想法。」、「職業不分貴賤,這就是一種鄙視。」、「 這個老師有問題。」

Let's block ads! (Why?)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