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TODAY

日本肯德基變成「酒吧」 40種酒飲、30種熟食雞肉料理 03 May 06:20 PM ▲日本肯德基也開始賣酒了,亞洲區首家酒吧式新店鋪於4月份在東京開幕。(圖/取自朝日新聞)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亞洲地區受韓劇影響,許多民眾學著韓劇主角吃炸雞喝啤酒,這樣的飲食習性造成一股熱潮!現在,連鎖速

日本肯德基變成「酒吧」 40種酒飲、30種熟食雞肉料理
03 May 06:20 PM


▲日本肯德基也開始賣酒了,亞洲區首家酒吧式新店鋪於4月份在東京開幕。(圖/取自朝日新聞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亞洲地區受韓劇影響,許多民眾學著韓劇主角吃炸雞喝啤酒,這樣的飲食習性造成一股熱潮!現在,連鎖速食業者也跟上趨勢,慢慢轉型發展新店鋪。日本一間肯德基在夜晚賣起酒了,從傍晚5點開始,搖身變成美式「酒吧」提供約40種酒精飲料,包括啤酒、沙瓦等,讓上班族下班後能放鬆心情、小酌兩杯,業者也預計新型酒吧店鋪將慢慢在境內推廣。

今年4月在日本東京都新宿區開幕的肯德基酒吧店鋪,白天販售正常的速食餐點,每天一到傍晚5點,立式黑板門牌翻新,依據酒吧生態調整菜單,開始供應酒精飲料,以及30多種熟食料理,像是義大利麵、現烤蕃茄奶酪、雞肉沙拉等輕食,在當地精華地段引起討論。日本肯德基指出,門市所販售的酒類飲品,包括葡萄酒、雞尾酒、精釀啤酒等,多達40種,通通都是和日本三得利公司合作,引進與炸雞相襯的酒精飲料。

亞洲區從南韓第一間麥當勞開始設立啤酒直營店試水溫,顛覆消費者對速食店的舊有印象,現在到速食店除了啃炸雞、吃漢堡以及大口吸可樂外,速食業者紛紛跨足市場,改賣熟食料理、酒精飲料,藉以拉抬業績成長,創造品牌話題。而這間位於日本新宿區的肯德基,店內設計以咖啡色基調打造成簡約風格,吧檯區豎立5個啤酒機導管,供應各國手作精釀啤酒,有機會到日本旅遊的民眾不妨前往體驗看看。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Let's block ads! (Why?)

【廣編】杯裝花茶變身行動藝廊 隨身品味生活美學
03 May 06:17 PM


▲美妍社邀請藝術家辜琪鈞設計花茶杯裝,實踐生活美學。

【廣編】

圖、文/美研社提供

根據25歲到34歲的都會女性調查中顯示,10位女性即有近7人在上班時會喝杯裝花茶來轉換心情。最大原因是,喝花茶除了可轉換心情外、亦可同時享受花茶獨特的香氣,加上杯裝花茶容量適中,提供飲用時視覺、嗅覺、味覺三種美感饗宴。

調查發現,有64%的上班族女性,曾因花茶的外包裝,提高消費意願,更會在飲用的同時,欣賞富有質感的包裝設計;也常在飲用後,將具有設計感、可重覆利用的包裝收藏起來,佈置自己的辦公環境,原因是隨時可欣賞具有美感的設計,來轉換心情,感受與眾不同的品味。此外,69.9%上班族女性,希望藉由花茶的香氣、味道,來放鬆心情,紓緩工作壓力,找尋內心的小確幸。

藝術家辜琪鈞表示,自己也有喝茶的習慣,身邊也有不少女性朋友會把杯子、小盆栽,用來佈置辦公室,提升自己的視覺感受,實踐生活美學的意念,因此促成了首度將個人創作應用於杯裝花茶上,並融入「行動藝廊」的藝術概念,呈現出這次『玫瑰花』及『茉莉花』二幅作品,讓平面的設計延伸成立體意像、五感味蕾,透過藝術創作渲染給更多懂得品味生活美學的都會女性。

Let's block ads! (Why?)

【廣編】寶寶關鍵1000天 隋棠當媽才知道
03 May 06:15 PM

▲隋棠在體驗過「雀巢1000天營養探索之旅」後表示:「在我參加這次活動之前,我都不知道原來蛋白質對寶寶成長這麼重要!而且過敏預防跟寶寶的飲食習習相關!爸爸媽媽真的要好好把握關鍵1000天,給寶寶健康最好的呵護!」(圖/業者提供)

【廣編特輯】

圖、文/雀巢提供

寶寶的免疫系統和身高體重發展,是所有爸爸媽媽最在乎的事,但是你知道嗎?這些健康指標,早在媽媽懷孕到寶寶兩歲的1000天就已經奠定了!雀巢特別於4月30日至5月1日舉辦雀巢1000天營養園遊會,除了邀請隋棠擔任首位體驗大使,現場也請到營養達人劉怡里解說,她提到「由於寶寶關鍵1000天的營養攝取,將影響寶寶的成長指標,甚至未來罹患慢性疾病的機率。」

從媽媽懷孕到寶寶兩歲的1000天中,營養攝取對寶寶長期健康影響最為關鍵。雀巢一直以來致力於孕婦及嬰幼兒的營養研究,為了提升寶寶1000天的生活品質,結合150年來專業營養科學研究,發起「雀巢1000天營養計畫」,該計畫是基於「關鍵1000天營養」理論發展而來的營養教育,不只在國內擁有超過300位婦幼醫界權威認同與支持,透過整合國內外專業醫師最新的科學知識及實務經驗,同時依據營養師團隊發展出的營養指南,提供最實用的寶寶餵哺建議,讓所有爸爸媽媽在養育寶寶時,有可靠的指示與依據,培育更健康的下一代。

Let's block ads! (Why?)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