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TODAY

清涼小物、LULU老師瑜珈帶動!好朋友野餐日華山登場 21 May 02:39 PM ▲好朋友野餐日,現場有LIVE音樂表演、攤位市集,吸引千名民眾參與。(圖/記者李姿儀攝)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全台刮起野餐熱潮,《ETtoday東森新聞雲》今(21)日在台北華山舉行好朋友野餐日活動,原本

清涼小物、LULU老師瑜珈帶動!好朋友野餐日華山登場
21 May 02:39 PM


▲好朋友野餐日,現場有LIVE音樂表演、攤位市集,吸引千名民眾參與。(圖/記者李姿儀攝)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全台刮起野餐熱潮,《ETtoday東森新聞雲》今(21)日在台北華山舉行好朋友野餐日活動,原本下著毛毛細雨的天空逐漸放晴,現場吸引千名民眾準備各式美食美酒,帶著親友席地而坐,欣賞live音樂演唱、集體戶外瑜珈,且悠閒逛起市集。戶外悶熱黏膩,知名家電品牌Dyson也響應野餐活動,規劃體驗攤位,讓民眾在炎炎夏日吹起涼涼的風扇,趕走暑氣。

家電品牌Dyson在活動現場擺攤,展示無葉片設計的科技風扇,輕巧新穎的體積吸引許多民眾體驗試吹!同時,戶外大型野餐活動,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毛孩子一邊吃東西、一邊拍照打卡,黏膩雙手好不舒服,業者就準備Dyson乾手機,邀請小朋友一起正確洗手,養成習慣遠離細菌,並附贈實用文具禮品,讓大小朋友帶回家。


▲Dyson響應好朋友野餐日,到場擺設攤位讓民眾體驗風扇、吸塵器等科技家電。

好朋友野餐日,現場集結市集、樂團、毛孩子走秀等表演,宛如歡樂嘉年華趴踢!隨著午後烈陽探出頭來,氣溫慢慢升高,Banana Boat 香蕉船防曬系列也出動攤位,派出防曬大使幫民眾塗抹防曬乳,呼籲大眾在戶外得做足防曬,抵抗紫外線保護肌膚。此外,業者也祭出打卡送防曬活動,成功吸引民眾駐足拍照留念。


▲天氣悶熱,民眾趕緊噴上防曬做好肌膚保護。


▲▼活力健康的LULU老師,邀請現場民眾一起跟著動,並開放有獎徵答送出好幾組Banana Boat 香蕉船防曬商品。(圖/記者周宸亘攝)

此外,瑜珈天后LULU老師也邀請民眾一起在大草地上做運動,示範3組簡單舒緩的瑜珈動作讓大小朋友跟著一起伸展四肢保持健康,然而喜歡從事戶外運動的LULU老師也特別注重防曬,大方開放有獎徵答,送出Banana Boat 香蕉船防曬商品,現場互動幽默逗趣,獲得好幾組大學生熱烈回應,爭先恐後舉手搶答,把防曬小物帶回家。

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活動訊息►►
★日期:2016/5/21(六)11:00〜17:00
★地點:華山中央藝文公園(台北市杭州北路北平東路交叉口,華山文創園區後方)
★參加方式:準備好你的野餐熱情與食物、野餐工具,當天免費自由進場參加。(為減少垃圾產生,請自備環保餐具和垃圾袋,讓野餐後還給現場乾淨的空間)
★Dress code:藍、白色系服裝或雲朵元素服裝,一起來野餐

Let's block ads! (Why?)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