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小7推北海道霜淇淋限量外帶杯 俏皮可愛杯緣子超療癒 26 May 11:33 AM ▲7-ELEVEN人氣北海道霜淇淋跨界與日本超人氣杯緣子合作。(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隨著夏天來臨,天氣愈來愈熱,使冰品銷售業績屢創新高,尤其5到8月更是銷售高峰,因此各超商業者不斷推出冰品搶

小7推北海道霜淇淋限量外帶杯 俏皮可愛杯緣子超療癒
26 May 11:33 AM

▲7-ELEVEN人氣北海道霜淇淋跨界與日本超人氣杯緣子合作。(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隨著夏天來臨,天氣愈來愈熱,使冰品銷售業績屢創新高,尤其5到8月更是銷售高峰,因此各超商業者不斷推出冰品搶攻這波商機。其中,7-ELEVEN人氣的北海道霜淇淋更跨界與杯緣子合作,推出全新4款限量的「夏の杯緣子」霜淇淋外帶杯,超級療癒。

7-ELEVEN表示,這款限量的霜淇淋外帶杯,分別以天空藍、太陽橘、青草綠、桃子粉為底色,並搭配杯緣子各種高難度、俏皮可愛的姿勢為設計,不用額外加購就能輕鬆擁有。

另外,7-ELEVEN即日起再新引進日本高人氣商品,例如嘎哩嘎哩君剉冰棒-荔枝風味、格力高輕卡巧克力夾心冰淇淋等。至於全家亦有引進日本獨家冰品,像是被稱為地表最強紅豆冰的井村屋紅豆冰棒,以及井村屋宇治金時冰棒,這兩款目前已經開始販售,各售價為35元。

Let's block ads! (Why?)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