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係金ㄟ 日本麥當勞「18K金麥克雞塊」硬到咬不動 30 May 05:22 PM ▲日本麥當勞繼送出18K金薯條後,又推出麥克雞塊版的「金塊」重達50克。(圖/取自日本麥當勞網站)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麥當勞日前舉辦薯條攝影大賽,民眾只要用官方app拍下創意薯條特寫,就抽18K金薯條,創

係金ㄟ 日本麥當勞「18K金麥克雞塊」硬到咬不動
30 May 05:22 PM


▲日本麥當勞繼送出18K金薯條後,又推出麥克雞塊版的「金塊」重達50克。(圖/取自日本麥當勞網站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麥當勞日前舉辦薯條攝影大賽,民眾只要用官方app拍下創意薯條特寫,就抽18K金薯條,創意行銷讓消費者大玩創意哽,把雨傘、路人惡搞成薯條!近期業者加碼又送出「黃金雞塊」,只要在日本麥當勞店面完成任務上傳twitter,就有機會把50克重的18K金製的麥克雞塊帶回家收藏。

日本麥當勞從6月1日到6月28日,全國店鋪將不定期出現雞塊大盜(怪盗ナゲッツ)的蹤跡,業者說,不一定是真人現身,有可能以人物貼紙、椅子上的肖像貼紙等,只要拍下上傳到日本麥當勞twitter,就有機會抽中50克重的18K純金製的麥克雞塊。日本麥當勞創意無限,從2014年因爆出食安危機遭民眾抵制拒吃,就不斷發揮創意噱頭搶救消費市場,這次送「黃金雞塊」,也是配合奶油起司及水果咖哩兩款風味雞塊上市。


▲日前的薯條攝影大賽,網友發揮想像力惡搞。(圖/取自日本麥當勞twitter

Let's block ads! (Why?)

收容所月花百萬餵飽毛小孩 女裝電商號召小額認購飼料
30 May 05:17 PM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全台每年約有200萬隻流浪貓狗,棄養與虐待依舊是問題根源,而一般私立收容所雖然投入救助,但受到場地限制,能收容的流浪動物數量有限,且募集的公益經費約8成使用於流浪狗的救援、治療、絕育即送養,導致最基本的花費被大量壓縮,以貢寮收容所為例,高達900隻流浪狗每天需消耗450公斤的龐大飼料量,缺糧成為最嚴重的迫切問題。

▲私立收容所協助流浪貓狗得到好的照顧與良善的安置環境,但照顧數量實在太多,經費缺乏與飼料短缺,也是收容所面臨的最大問題。(圖/業者提供)

台灣女裝電商OB嚴選長期關注流浪動物議題,今年第3度攜手「社團法人台灣動物協會」與「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舉行「TAKE ME HOME帶我回家」公益活動,除了延續公益T恤義賣,這次活動還發起愛心飼料捐贈,期望民眾能夠小額認購每公斤24元的飼料,即可幫助兩隻流浪動物飽餐一頓,並且透過社群力量目標募集20萬公斤飼料,終結毛小孩飢餓問題。

OB嚴選營運長張祐誠不僅率先認購1,000公斤飼料,去年他親自到貢寮收容所擔任義工,之後在個人臉書、以及給消費者的公開信寫道:「原來收容所最重的負擔來自於食物-也就是飼料,每一個月1,000多隻的流浪動物,需要吃掉的飼料費就是100多萬。因此今年的公益活動,我決定改變已經作了兩年的活動,不想因為T恤製作數量而限制了大家的愛心,我們希望能拉動更多的人來加入這次的活動,因此直接與收容所採購的飼料商談了一份愛心認購價,一公斤的飼料24元,匯整之後會讓飼料商直接配送到收容所,這次的愛心我希望沒有限額!沒有期限!」

張祐誠也提到,「我們每年做6,000多件公益T恤,一件賣299元,全數賣光約200萬的金額,加上眾多藝人的愛心,幫我們簽名公益T來做競標,募集金額約在200萬,但T恤可能會賣不完的狀況下,製作也需要成本,寄送也要成本,基本的人事通勤也是成本。而在『帶我回家』的第一年我們就決定,我們的目標是讓這個議題被重視。」

「我們不希望幫助我們的藝人或者是參與活動的大眾,對我們要扣除多少成本再捐出去這些事情產生疑慮、紛爭或是誤解。所以我們這幾年的做法都是,不扣除任何成本每賣一件299的公益T 我們就捐出299。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每年只能在5月舉辦的主要原因,也是為什麼我們每年都只能做6,000多件公益T的原因。」

除了認購愛心飼料,公益T恤方面,則是與三麗鷗共同合作,推出布丁狗聯名T恤男女款式,每件販售299元,並邀請蔡依林、張惠妹、林俊傑、炎亞綸、羅志祥等70位藝人為T恤簽名,於5月30日10:00AM至6月2日10:00AM舉辦限時競標,T恤販售及競標所得將不計成本全數捐給「社團法人台灣動物協會」。此外,為了讓大眾體會收容所真實現況,OB嚴選規畫網路直播,帶大家前進北部兩大收容所「流浪動物之家」、「台灣動物協會」,一同關注流浪動物與收容所的現況。

Let's block ads! (Why?)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