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可愛實用!蛋黃哥集點新品登場 悶燒罐、海灘巾太生火 23 Jun 06:54 PM ▲蛋黃哥悶燒罐造型吸睛。(圖/翻攝自全家官網)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最近在網路上紅翻的蛋黃哥紓壓小物,被不少網友拿來惡搞,尤其是會吐內餡的奶黃包款,更是引起熱議。看好此波商機,全家再推出第二波集點活動,其贈

可愛實用!蛋黃哥集點新品登場 悶燒罐、海灘巾太生火
23 Jun 06:54 PM

▲蛋黃哥悶燒罐造型吸睛。(圖/翻攝自全家官網)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最近在網路上紅翻的蛋黃哥紓壓小物,被不少網友拿來惡搞,尤其是會吐內餡的奶黃包款,更是引起熱議。看好此波商機,全家再推出第二波集點活動,其贈品包含好食光悶燒罐、懶洋洋海灘巾等。

這波集點活動走的是實用風,像是以蛋黃哥「悶」形象呼應特色的悶燒罐,外型可愛吸睛,還具保冷保熱功能,首批限量1萬個;而海灘巾則有納豆款和培根蛋款,2款皆以蛋黃哥經典圖樣呈現,首批各限量1萬5千條,勢必再掀換購風潮。

此外,7-ELEVEN同樣看好蛋黃哥商機,除了日前推出的蛋黃哥冰淇淋,最近還限定販售蛋黃哥軟爛樂園食玩,共有7款造型可蒐集,每款售價150元。

Let's block ads! (Why?)

【廣編】統一健康3D保健食品與高血脂說掰掰
23 Jun 06:44 PM

【廣編】

圖、文/統一提供

▲統一Metamin®健康3D®保健食品能有效促進代謝、降低血中總膽固醇。

總是工作壓力大、大魚大肉少蔬果、久坐不動筋骨痛嗎?可能你已經不知不覺地掉入健康陷阱中,而這些儼然已成為都會人的生活通病。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也應加強身體保健,統一Metamin®健康3D®是台灣市面上少數取得衛福部調節血脂及調節血糖雙效認證的健康食品,能幫助促進代謝,恢復活力。

PPAR是與代謝有關的啟動因子,就像一個可以啟動代謝機制的開關,協助調節生理機能以維持健康。統一企業與國家衛生研究院共同開發PPAR相關冷光篩選平台,精心研發出統一Metamin®健康3D®保健食品,經動物實驗證實,有助於降低血中總膽固醇、對禁食血糖偏高者,具有輔助調節作用。

俗話說,健康就是財富,擁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努力的本錢,為促進身體代謝,平時除了可以選擇3低2高(低油、低糖、低鹽、高纖、高鈣)的健康飲食,以及規律執行有氧運動外,搭配優良的保健食品,能夠幫助健康維持,調節生理機能。

Let's block ads! (Why?)

【廣編】SAPPORO新品發表!在台也能喝正宗日本啤酒
23 Jun 06:41 PM

【廣編】

圖、文/東順興提供

▲力邀王陽明代言,展現SAPPORO品牌的優越感

什麼!?在台灣也能喝到純正、高品質的日本啤酒!日本四大啤酒品牌之一的SAPPORO適逢140週年,在台推出一款由日本原裝進口的「SAPPORO PREMIUM BEER」,讓消費者不用特地飛一趟日本,也能夠喝到正宗的日本啤酒。為了完美詮釋這款啤酒的優越特性,SAPPORO特別邀請台灣實力派演員王陽明擔任品牌代言人,展現出不同凡響的品味。

SAPPORO是日本歷史最悠久的啤酒品牌,長達140年的釀酒工藝更是無可取代的優越。SAPPORO PREMIUM BEER用穩定的原料加上嚴格的品質把關,確保每一瓶啤酒口味的一致性,唯有如此堅持要求,才能釀造出完美比例的優越口感。代言人王陽明也笑說,請大家一定要相信,喝了,真的會有優越感哦!

以北極星為標誌的SAPPORO,象徵為啤酒業界的領航者,在日本不僅擁有極高人氣,也深受全球消費者的喜愛。現在,SAPPORO PREMIUM BEER將在全台灣各大超商、賣場和餐飲通路進行販售,每一口濃郁麥香及清新爽口的後勁,絕對值得你的品嚐。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Let's block ads! (Why?)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