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靠這3招輕鬆打擊脂肪 展露性感11字肌大秀比基尼 24 Jun 11:24 AM ▲掌握健康飲食習慣、適時補充營養品,加上規律有氧運動與全身按摩,由內而外有效擺脫小贅肉,大秀自信完美體態。(圖/達志/示意圖)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炎夏就要以熱褲短裙迎接豔陽!據藥妝通路屈臣氏觀察,每到6月消費

靠這3招輕鬆打擊脂肪 展露性感11字肌大秀比基尼
24 Jun 11:24 AM

▲掌握健康飲食習慣、適時補充營養品,加上規律有氧運動與全身按摩,由內而外有效擺脫小贅肉,大秀自信完美體態。(圖/達志/示意圖)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炎夏就要以熱褲短裙迎接豔陽!據藥妝通路屈臣氏觀察,每到6月消費者的纖體需求增多,對此屈臣氏專業藥師分享纖體3大絕招,讓你大秀自信完美體態,展露性感11字肌。

第一招:《油切淨化腸胃》
許多愛美女性採取節食或斷食等激烈方式加速瘦身,卻容易導致營養失調、基礎代謝率下降、形成易復胖體質等問題。屈臣氏專業藥師建議,除了控制清淡低油飲食,也可適時補充酵素、益生菌等營養品刺激腸胃蠕動、增強腸胃消化功能。

第二招:《甩肉運動健身》
維持纖美體態少不了持之以恆的運動習慣,其中居家健身器材成為懶女孩們的最佳良伴,不必頂著烈日揮汗運動,在家也能盡情雕塑身材。屈臣氏專業美容顧問建議,運動時可搭配穿著爆汗褲,藉由流汗將體內多餘鹽份排出,不但幫助消除水腫,還能增進血液循環、緊實肌膚。

第三招:《美型按摩雕塑》
選對時機按摩更能有效塑身!除了運動前確實做好伸展運動、運動後按摩幫助肌肉放鬆,屈臣氏專業藥師推薦於沐浴後使用纖體按摩霜,進行全身肌膚按摩、並加強淋巴結與穴道,更能促進血液循環、加強新陳代謝,使雕塑完美線條更有效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Let's block ads! (Why?)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