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這瓶太文青!MikkellerX馬來貘漂浮奶泡啤酒限量上市 24 Jun 12:35 PM ▲「馬來貘的啤酒夢之米凱樂漂浮奶泡啤酒」有漂浮版(右)與噴射版(左)兩款可選擇。(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丹麥精釀啤酒品牌Mikkeller米凱樂,這次攜手餐酒館「貓下去計畫」創辦人陳陸寬

這瓶太文青!MikkellerX馬來貘漂浮奶泡啤酒限量上市
24 Jun 12:35 PM

▲「馬來貘的啤酒夢之米凱樂漂浮奶泡啤酒」有漂浮版(右)與噴射版(左)兩款可選擇。(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丹麥精釀啤酒品牌Mikkeller米凱樂,這次攜手餐酒館「貓下去計畫」創辦人陳陸寬,和知名插畫家Cherng攜手合作,推出全新限量「馬來貘的啤酒夢之米凱樂漂浮奶泡啤酒」,共有漂浮版、噴射版兩款酒標包裝,全台通路於6月27日起陸續上市。

這次三方跨界合作緣起於Mikkeller靈魂人物─品牌首席釀酒師Mikkel borg bjergsø來台旅遊時,造訪了「貓下去計畫」與創辦人陳陸寬相談甚歡,兩人才萌生出開發一支富含台灣特色、專為台灣研發啤酒的想法,並邀請作品風格同樣具有獨特性格的台灣知名插畫家Cherng進行酒標設計。

歷時近一年的籌備,從啤酒口味到瓶身設計皆為台灣出品,才打造出台灣專屬的「馬來貘的啤酒夢之米凱樂漂浮奶泡啤酒」。其選用奶油愛爾啤酒添加些許美式啤酒花,金黃色系外觀、輕盈綿密奶泡,加上清爽暢快的口感,絕對是酷夏不容錯過的消暑聖品,每瓶售價149元。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Let's block ads! (Why?)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