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廣編】首戰金曲主持 LULU穿「法蒂瑪之手」幸運洋裝 26 Jun 11:00 AM 【廣編】 圖、文/MANOUSH提供 ▲LULU首次擔任金曲紅毯主持,挑選這套「經典亮片刺繡洋裝ROBE FRESQUE DRESS」出席盛會,展現青春活力、優雅氣勢。 藝人LULU首次擔任金曲紅毯主持,

【廣編】首戰金曲主持 LULU穿「法蒂瑪之手」幸運洋裝
26 Jun 11:00 AM

【廣編】
圖、文/MANOUSH提供

▲LULU首次擔任金曲紅毯主持,挑選這套「經典亮片刺繡洋裝ROBE FRESQUE DRESS」出席盛會,展現青春活力、優雅氣勢。

藝人LULU首次擔任金曲紅毯主持,為此做了不少功課,也曾公開表達她對典禮的重視與緊張,此回穿上幸運意涵的「法蒂瑪之手」品牌洋裝,出席金曲。每件 MANOUSH 的服裝上,都懸墜著一片手掌輪廓金屬吊飾,這是具有神秘力量的幸運符「法蒂瑪之手」,也是西亞及北非的手掌型護身符。

品牌充滿生命力的設計,反應在大膽的配色上,與LULU年輕朝氣的形象相符;即便是富麗的設計,對衣服細節的處理上,却是很法國的,運用許多元素(刺繡、亮片、珠飾、金絲線等)來增添女人味,增添貴族氣息,這也與LULU亦莊亦諧的風格一樣,挑選這套「經典亮片刺繡洋裝ROBE FRESQUE DRESS」,展現青春活力、優雅氣勢。

而2016夏季系列深受70年代影響,復古高腰的剪裁,透過童趣的設計圖案,與品牌經典的亮片刺繡工法,呈現完美身型,大面積的花朵刺繡圖藤,為盛夏帶來雨後彩虹般濃濃的浪漫愉悅氣息。

Let's block ads! (Why?)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