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廣編】迎接夏季!號召運動系正妹挺身而動找到他 27 Jun 06:19 PM 【廣編】 圖、文/黛安芬提供 ▲黛安芬挺身而動系列之一的中機能體適能運動胸罩,採用舒涼紗材質,給予肌膚極致輕薄柔軟、涼透舒爽的雙重呵護。 夏日的到來,也是展現好身材的最佳時機,還在擔心運動時找不到一件合適的運動

【廣編】迎接夏季!號召運動系正妹挺身而動找到他
27 Jun 06:19 PM

【廣編】

圖、文/黛安芬提供

▲黛安芬挺身而動系列之一的中機能體適能運動胸罩,採用舒涼紗材質,給予肌膚極致輕薄柔軟、涼透舒爽的雙重呵護。

夏日的到來,也是展現好身材的最佳時機,還在擔心運動時找不到一件合適的運動內衣嗎?黛安芬為慶祝「女裁縫師量身試穿服務」突破2萬人次,特別加碼於六月底至八月初推出「挺身而動 找到他」快閃店活動,於台北、台中舉辦。

許多女性常常會遇到挑選運動內衣的困擾,尤其在炎炎夏日,想要透氣卻不夠包覆?舒適但卻不合身?衣櫃裡總沒有一件夏日合適的運動內衣,該怎麼辦?如何又美又自在的運動,成為女性在夏日運動面臨的重要課題之一。黛安芬「女裁縫師量身試穿服務」幫妳找到對的他,一件合身的運動內衣,讓妳所有困擾都消失!

此外,黛安芬「挺身而動找到他」活動於6月23日至7月底於全台遠東百貨舉辦,並打造全新「快閃店」於台中大遠百及板橋大遠百。活動推出量身禮、消費禮、分享禮三項獨家好禮,還有活力滿額贈。更多資訊請上網搜尋,黛安芬「找到他」活動官網,http://www.triumph-findtheone.com.tw/index.html

Let's block ads! (Why?)

【廣編】PUMA進駐信義微風 「金」艷全球
27 Jun 06:17 PM

【廣編】

圖、文/PUMA提供

▲微風信義 PUMA SELECT 店面。

全球專業運動品牌PUMA聚集旗下所有頂尖設計師的潮流概念,隆重進駐信義微風B1,躍身大中華區第二間PUMA SELECT旗艦專櫃,以最齊全的商品、嶄新的店裝以及德國原廠進口展示道具襲捲台灣消費焦點,首度曝光的GOLD PACK系列更強勢引領世界潮流、「金」艷全球!

為進軍台灣時尚潮流重地,特別於微風信義館B1打造PUMA SELECT全新形象概念店,堪稱PUMA鐵粉搶攻限量商品的一級戰區!PUMA SELECT全新形象概念店保留了原始的建築結構,以潔白的主色系搭配粗麻布牆面紋理點綴,讓店內商品自然成為特色焦點。而除了歷史牆面介紹外,店內更規劃了可以充分展示每季主打款式的畫廊櫥窗,強力的吸睛效果滿足消費者的視覺饗宴,為感官獻上難忘的消費體驗。

延續PUMA全球代言人暨創意總監Rihanna掀起的女力運動熱潮,讓女性運動與時尚潮流完美銜接,揮別以往運動服裝總是鬆垮、休閒單調的刻板模樣;首度曝光的GOLD PACK系列以其搶眼的時尚黑金、俐落的外型設計與兼備高功能性的商品特色風格,充分詮釋PUMA新女力運動精神。

Let's block ads! (Why?)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