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帝王泡麵」300碗秒殺 248元民眾不手軟:7點就來排 28 Jun 09:02 PM ▲有民眾早上7點就來排隊搶賣。(圖/業者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顛覆泡麵平價印象,統一集團推出要價248元的「滿漢御品(火巴)燒牛肉麵」,今天(28日)於101內的7-11台金門市開賣,吸引大

「帝王泡麵」300碗秒殺 248元民眾不手軟:7點就來排
28 Jun 09:02 PM

▲有民眾早上7點就來排隊搶賣。(圖/業者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顛覆泡麵平價印象,統一集團推出要價248元的「滿漢御品(火巴)燒牛肉麵」,今天(28日)於101內的7-11台金門市開賣,吸引大批民眾排隊,第一天預備了300碗,沒想到立刻被搶購一空,還有民眾早上7點就來排隊。

這款台灣史上最貴的「滿漢御品(火巴)燒牛肉麵」,是由2014年台北牛肉麵節得獎廚師「阿桂師」所監造,用料十分講究,號稱採用每頭牛只有1%的特選部位腱肉,並用四川古法結合法式高湯技巧烹煮,全台首波限量只有999碗。

聽到統一要推出如此高貴的泡麵,原本以為市場反應會普普,還有民眾認為一碗泡麵要價248元,實在太超過,寧願去買真的牛肉麵。不過今天第一次首賣,竟未到開賣時間外面已大排長龍,預備的300碗被搶購一空。買到第一碗的民眾表示,早上七點多就來現場排隊。

另在現場試吃的前5名民眾表示,這碗泡麵完全顛覆一般人既有印象。對於「滿漢御品(火巴)燒牛肉麵」造成熱賣,統一表示出乎意料,而這款泡麵除了在台金門市販售外,也會考慮在桃園機場門市限量販售,另未來可能會再研究是否會繼續推出高單價泡麵。

▼「滿漢御品(火巴)燒牛肉麵」一碗要價248元。

Let's block ads! (Why?)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