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廣編】Dyson V8 Fluffy手持吸塵器 更強更久更安靜 30 Jun 08:54 AM 【廣編】 圖、文/Dyson提供 新一代Dyson V8 Fluffy手持吸塵器,功能全方位升級,搭載新研發V8數位馬達,運轉音量較前一代大幅降低50%,電池使用時間增加100%,可持續使用40

【廣編】Dyson V8 Fluffy手持吸塵器 更強更久更安靜
30 Jun 08:54 AM

【廣編】

圖、文/Dyson提供

新一代Dyson V8 Fluffy手持吸塵器,功能全方位升級,搭載新研發V8數位馬達,運轉音量較前一代大幅降低50%,電池使用時間增加100%,可持續使用40分鐘,吸力也成長15%,顛覆居家清潔習慣,即日起在台上市,建議售價29,900元。

最新研發的Dyson V8數位馬達,轉速每分鐘可高達110,000萬轉,小巧精悍,讓Dyson V8 Fluffy吸力強勁且永不減弱,機身重量卻只有2.6kg。而新研發的鋰電池科技,讓機器使用時間從上一代的20分鐘,增加至40分鐘。

特別的是,DysonV8 Fluffy的馬達與電池,放置在接近握柄處,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更容易掌握移動。新一代後置濾網,有效捕捉致敏原,並新增消音設計,有助吸收震動達到減噪,讓機身運轉產生的噪音,比上一代足足降低了50%。

Let's block ads! (Why?)

【廣編】談『癌』座談會 點燃生命新希望
30 Jun 08:50 AM

【廣編】

圖、文/聯準提供

▲「讓愛飛翔 點燃生命新希望」高雄場講座表。

衛生福利部公布國內罹癌人數再攀新高,平均每5分18秒就有一人罹癌,較前一年加快14秒。為此台灣褐藻醣膠發展學會於7月31日舉辦「點燃生命希望」講座,與你一同打擊癌症,點燃生命新希望!

如何在生活中正確落實良好生活習慣以及如何以正確的治療方式及開放的心態面對癌症,提高癌友的生活品質,是目前醫療界最為關切的議題!7月31日將邀請您與20年戰勝三癌的奇蹟醫師陳衛華、萬芳醫院癌症轉譯研究室博士顏明德,瞭解癌症輔助治療新趨勢。

本系列講座採預約報名制,僅開放年滿12歲以上朋友免費參加,如遇因天災或其他等不可抗力因素導致場地不開放,將取消或延期講座,最新訊息請關注主辦單位公告。詳細資訊請參考https://goo.gl/3MSvjK,洽詢電話02-2698-0770。

Let's block ads! (Why?)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