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限量30萬份!黑貓攜手統一獅、埼玉西武獅推出聯名外盒 30 Jun 11:33 AM ▲黑貓宅急便攜手統一獅、埼玉西武獅推出經濟宅急便限量聯名外盒。(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結合暑假棒球賽事旺季,黑貓宅急便攜手統一獅、埼玉西武獅雙方合作,自即日起推出雙獅限量版「經濟宅急便」,將

限量30萬份!黑貓攜手統一獅、埼玉西武獅推出聯名外盒
30 Jun 11:33 AM

▲黑貓宅急便攜手統一獅、埼玉西武獅推出經濟宅急便限量聯名外盒。(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結合暑假棒球賽事旺季,黑貓宅急便攜手統一獅、埼玉西武獅雙方合作,自即日起推出雙獅限量版「經濟宅急便」,將兩大球團的專屬吉祥物Leo、萊恩,以雙獅會概念為設計主軸,打造特殊周邊商品,限量30萬份。

統一速達表示,經濟宅急便外盒設計多元,去年曾與一系列動漫、文創展覽、藝人娛樂等主題進行聯名合作,像是「爽啾貘不正經學園」插畫家特展、「來的及說再見」公益電影等。

因此迎接即將到來的棒球旺季,且看好7月底與埼玉西武獅的「吉祥物挑戰賽」、「棒球女孩的舞蹈戰爭」等話題,首次結合埼玉西武獅,以雙方吉祥物,配上球團主色為設計,推出聯名版經濟宅急便外盒設計。

除了推出限量的經濟宅急便外盒設計外,黑貓宅急便也不定期推出贈品活動,例如剪下截角可兌換郭泰源海報,或留言分享抽統一獅實戰親筆簽名球、選手扇等。

Let's block ads! (Why?)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