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八方雲集與電影《寒戰2》合作 限量版人物包裝豆漿杯 30 Jun 05:25 PM  ▲八方雲集跟「寒戰2」合作,推出印有主角群的限量包裝豆漿杯。(圖/八方雲集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八方雲集合作今夏強檔院線片《寒戰2》,共同推行三款印有角色群的限量包裝,讓人氣明星「郭富城」丶「梁家輝

八方雲集與電影《寒戰2》合作 限量版人物包裝豆漿杯
30 Jun 05:25 PM


 ▲八方雲集跟「寒戰2」合作,推出印有主角群的限量包裝豆漿杯。(圖/八方雲集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八方雲集合作今夏強檔院線片《寒戰2》,共同推行三款印有角色群的限量包裝,讓人氣明星「郭富城」丶「梁家輝」與「周潤發」,躍身變為熱銷商品冰豆漿的杯上主角。

三種獲得獨家授權的豆漿背上,民眾能見《寒戰2》的主要角色群,杯上印有經典人物劇照,更搶先在電影上映前,於全台767家店面限量供應,同時,為滿足各地的粉絲們,八方雲集更特別企劃兩波粉絲團活動,只要6/20至7/8前往八方雲集粉絲團,完成線上交付的實體店任務,便有機會獲得《寒戰2》電影票。

另外,業者也攜手東方線上市調公司,發布隱藏版品牌問卷調查,凡填寫問卷的民眾,即獲得八方雲集x《寒戰2》的陶瓷杯墊,限量送完為止,喜愛電影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Let's block ads! (Why?)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