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台灣之夜浪襲紐約 24 Jul 12:14 PM 圖、文/VOGUE 在紐約生活的台灣人這週最為熱門的話題,就是相約七月十六號去中央公園(Central Park)參加在紐約舉辦首屆的台灣音樂之夜。已經舉辦三十屆中央公園夏日音樂祭,今年台灣成為第一個以亞洲國家為主題的演唱會:台灣之夜浪襲紐約(

台灣之夜浪襲紐約
24 Jul 12:14 PM

圖、文/VOGUE

在紐約生活的台灣人這週最為熱門的話題,就是相約七月十六號去中央公園(Central Park)參加在紐約舉辦首屆的台灣音樂之夜。已經舉辦三十屆中央公園夏日音樂祭,今年台灣成為第一個以亞洲國家為主題的演唱會:台灣之夜浪襲紐約(Taiwanese Waves at SummerStage)。促成這次活動的幕後推手由今年六月剛從紐約的新學院(New School)拿到媒體管理碩士畢業的嚴敏(Mia),她從三年前向中央公園夏日音樂祭提案,連續被官方拒絕兩年後,終於今年把台灣音樂帶進這個國際大舞台。

紐約的夏天有很多的戶外活動,整個城市就像是個夏日遊樂園。這次台灣之夜邀請到的表演者為安溥(張懸)、旺福、落日飛車,以輕快甚至有點可愛的曲風浪襲紐約,為這座城市遊樂園添上了來自台灣的音樂。

七月十四號的下午在藝人忙碌的行程當中,安溥(張懸)與落日飛車抽空接受短訪,以對紐約第一印象與用一句話去形容紐約,從在這兩個問題當中看見他們與紐約的小故事。

安溥(張懸)

「請問安溥對紐約的第一個印象是什麼?」
「記得第一次來紐約是七年前的事情了,當時我二十八歲。剛好那個時候遇到紐約幾十年來最大的暴風雪,所以其實如果要問我對紐約的第一印象是什麼,我想到的是暴風雪。」留著妹妹頭穿著一套全黑過膝的洋裝,安溥(張懸)回想起最初的印象。
「那如果要用一句話來形容紐約,那會是什麼?」
「想套一句嚴敏(Mia) 說過的話,紐約是各式各樣好好的人都是用很ㄎㄧㄤ 的方式在這個城市裡去留下足跡,然後變成這個城市的樣子,而關於那些我們普遍覺得不太好的人,基本上是不會在街上出現。」安溥(張懸)帶給人的感覺都是面帶笑容的,回答與應對也是都會讓人感到和她交談很自在。

安溥(張懸)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gae.deserts/

落日飛車

「請問國國(落日飛車主唱)對紐約的第一個印象是什麼?」
「恩,很忙而且步調很快。」直率的國國(落日飛車主唱)沒想太多的直接簡答。

「如果要用一句話來形容紐約,那會是什麼?」
「文化大熔爐。」國國(落日飛車主唱)回答。

落日飛車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unsetrollercoaster

旺福

「這些問題很ok,他們不需要先看到訪稿,你可以直接請他們在訪談中回答就好。」
旺福接受了個小挑戰,在五分鐘以內回答三十個問題,事先寫好的問題稿本來要先請藝人們過目,結果經紀人希望旺福成員直接回答問題即可,最後在一刀未剪而且一鏡到底的狀況下,旺福表現出最自然可愛的一面。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3D2Ju7qul8

旺福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onfu/

紐約夏日音樂祭-台灣之夜
Taiwanese Waves at Summer Stage

活動時間:七月十六號晚上六點到十點
活動地點:Rumsey Playfield, Central Park, NYC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esewaves/

攝影師:Franco Schicke
www.francoschicke.com
Instagram @francoschickeph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圖片+文字:Vogue 風格達人-Hua
蔡宜樺,小花。 100 %台灣人,在學時接觸模特兒工作,大學畢業後憑著一股傻氣的衝動及對時尚的熱情到了歐美,正式成為國際時尚新鮮人。

延伸閱讀
7/16台灣之夜浪襲紐約SummerStage
2016年下半年,來趟坐火車遊歐洲吧!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Let's block ads! (Why?)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