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果肉+吉利!星冰樂新作「芒果優格」網友揪等分享日 27 Jul 07:26 PM ▲星巴克推出兩款新口味的星冰樂,分別以芒果和草莓為基底,添加優格及果凍口感的吉利。(圖/記者徐恩樂攝)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統一星巴克「星冰樂」系列,每年夏季皆研發至少10種限定口味,深受學生族群喜愛,變成犒賞

果肉+吉利!星冰樂新作「芒果優格」網友揪等分享日
27 Jul 07:26 PM


▲星巴克推出兩款新口味的星冰樂,分別以芒果和草莓為基底,添加優格及果凍口感的吉利。(圖/記者徐恩樂攝)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統一星巴克「星冰樂」系列,每年夏季皆研發至少10種限定口味,深受學生族群喜愛,變成犒賞自己的奢侈享受。延續上一波巧克力伯爵紅茶吉利星冰樂的熱潮,業者今再結合水果,推出芒果優格奶霜及草莓優格奶霜星冰樂,立刻引起1.7萬名網友瘋狂按讚想喝,紛紛留言表示: 「等買一送一再衝。」

每年夏天芒果都成為消暑寵兒,不論製成鮮果汁、冰沙或冰淇淋,酸甜滋味嚐上一口瞬間透心涼,各大連鎖咖啡業者陸續推出相關商品搶客。統一星巴克表示,星冰樂去年就賣出超過1,000萬杯,夏季銷量皆衝破2成以上,芒果與草莓口味星冰樂以往都有推出,今年則加入法國進口優格、吉利配料,創造健康的豐富口感,每杯售價依杯量大小,從145元到180元之間。

然而台灣土產芒果今年產量銳減,芒果價格連漲好幾倍!統一星巴克則因配方需求,選擇進口印度阿爾方的品種,業者說此款芒果帶有天然蜂蜜和柑橘香氣,融合果肉、果醬為基底,添加Q彈吉利和酸酸的優格平衡甜度,讓飲品風味更有層次,限定一個半月時間販售,賣完為止。

Let's block ads! (Why?)

【廣編】實驗證實 一夜七次真的有可能!
27 Jul 06:56 PM

【廣編】

圖、文/動力生技提供

加班熬夜,回到家只想癱在沙發不想動?情緒暴躁低落,連做愛做的事都提不起勁?沒想到這都是男性最重要的賀爾蒙-睪固酮含量下降在作怪。「黃精馬卡錠」添加高濃度的龍之力黃精萃取與馬卡,可有效提升睪固酮含量並幫助改善男性「說不出口」的困擾。

▲負面情緒、體重增加、床上功課總是交不出來?體力衰退已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利,年輕人應更該提前做好預防對策。

據統計,在台灣40歲以上的性功能障礙患者約70萬人,而年齡層更有降低的趨勢,所以不要再認為性功能障礙是「老年人」的專利,年輕人更應該提前做好營養補充與預防對策。

該如何解決睪固酮問題?除了避免熬夜、抽菸喝酒、加強運動等改變生活習慣外,還能從食材如海鮮、肉類中補充蛋白質與鋅等能提升男性功能的成份,能漸漸有所改善。此外,近來網路熱搜關鍵字的「黃精、馬卡」,即能看出相關品類才剛上市就立刻獲得男性消費者廣大迴響。

剛獲2016年東京發明展的台灣之光-龍之力Dragon Power黃精萃取,經過人體試驗,高達83%受測者在運動與做愛的效能上達到有感提升。現也有業者加入高濃度、高人氣成份「馬卡」作為輔助,除了幫助改善男性「說不出口」的困擾,還能提升運動耐力,一次解決工作、運動與家庭問題,加乘守護幸福人生。

Let's block ads! (Why?)

【廣編】葡萄酒需求回溫!南非酒業龍頭鎖定台灣市場
27 Jul 06:53 PM

【廣編】

圖、文/仕高利達提供

南非第一大的Distell Group「帝仕德酒業集團」,看準台灣葡萄酒銷量回溫的潛力,不僅將引進新產品,也為此特別邀請南非Alto奧爾朵紅酒莊園釀酒師來台,進行為期一周的品飲活動,為葡萄酒市場注入新氣象。

▲Alto莊園產出的葡萄酒以其經典平衡優雅的酒體結構享有盛名。

據財政部國庫署數據統計,台灣葡萄酒消費量在2015年底已超過兩千萬公升,截至今年4月止,進口量較前期成長10.14%,南非為第八大進口國,顯示出台灣市場對於葡萄酒的需求已再度回溫。

南非為全球主要葡萄酒產區之一,其Alto莊園之所以能釀造出享有良好聲譽的世界級紅葡萄酒,主要是莊園所處的地理區域位處於三面面海的山坡上,當夏天,葡萄在白天大量吸收陽光的照射,到了晚上,有涼爽的海風吹撫,在冷熱交替下,延長了葡萄成熟的時間,也讓葡萄果實保留了更豐富的風味。

帝仕德集團看準台灣消費者具有相當的酒類知識與需求,對於產區及葡萄品種的接受度日趨廣泛,於是把較優質的南非葡萄酒引進,讓台灣消費者能夠品嘗在地風味。也特別於7月中旬,邀請南非Alto奧爾朵紅酒莊園釀酒師Bertho van der Westhuizen來台,進行為期一周的品飲活動,期望藉由與消費者的互動與知識的傳播,開啟南非葡萄酒的新紀元。

Let's block ads! (Why?)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