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首「把愛找回來」,讓包括楊貴媚、許傑輝等多位藝人,邊唱是邊掉淚。這些文英的乾子女說,文英的為人處事,讓他們謹記在心,是他們心中永遠的媽咪。


台灣美食協會十位總舖師,也秀出拿手廚藝,獻上了金瓜米粉和小捲十道好料,都是文英生前最喜歡的台菜。上百位演藝界人士聚在一塊,要來送好人緣的文英最後一程,久未露面的楊麗花說,文英為人太豪爽,把快樂帶給大家、把悲傷留給自己。


包括郭美珠、許秀年等六十位老朋友,更是身穿黑衣,要為文英獻唱這首「黑貓再會啦」。


和文英是世交的金馬影帝、陳松勇,雖然身體不好,還是趕來,他感嘆說,演藝界從此少了一個敢說真話的好朋友。


老牌歌星紀露霞率領周遊等多位資深藝人,唱這首文英最喜歡的歌「母啊喂」,就連茂伯也趕來為文英演奏了一首望春風,因為文英可是茂伯當年結婚時的表演者,楊烈的一首舊情綿綿,更是讓在場的人、頻頻拭淚。縱有萬般不捨,也只能一起祝福,心直口快、仗義執言的文英阿姨,一路好走。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