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人氣藝人組來台!尋訪台灣美食、認識台灣文化
 更新日期:2010/02/04 18:0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204 18:07:49)交通部觀光局為推動2010-2011年「旅行台灣感動100」計畫,這次與西日本地區每日放送電視台MBS招牌人氣節目「よゐこ部」合作,請來超級人氣藝人組「よゐこ(yoiko)」(好孩子,成員為濱口優、有野晉哉)搭配MBS美女主播吉竹史,以及另一組藝人安田大馬戲團團長與夏川純合作的2個分組,共同找尋「文化美食」與「慢活養生」的台灣。

  此次合作的單元「食物部 台灣10000歩」是非常受歡迎的節目之一,並首次遠征台灣拍攝,主持人會背上計步機器,在一萬步的路程內進行美食調查,邊走邊介紹沿途美食及景物,途中介紹的美食,主持人均只能乾瞪眼,直到剛好一萬步的那家店時,才能吃東西,而且只能吃途中行走10000步消耗的卡路里量的食物。好玩好吃,將美食從趣味中介紹給日本的觀眾。

  「好孩子」2人組,成員為濱口優(Hamaguchi Masaru)和有野晉哉(Arino Shinya)。濱口優1990年出道,隨即於1992年獲得4個新人獎項,以前在「火焰大對抗」節目中已被台灣人所熟知,近幾年來,更因在台灣播出的「黃金傳說」、「1個月日幣1萬圓節約生活」等節目,其熱血與豪邁的演出,在台灣的人氣與知名度快速爬升,成為大家熟知的藝人。

  另外,「慢活養生的台灣」則由熱愛騎自行車的日本藝人安田大馬戲團團長與夏川純,透過自行車旅遊,慢騎過花蓮市及油菜田、慢看花蓮慶修院、拜訪慢活在伊万里的前田先生等,將台灣魅力傳送給日本民眾。

訊息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