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嘉義美食 蓮子荷葉飯蒸出好味道

更新日期:2010/09/04 10:45 羅惠文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羅惠文】

 

  餐廳美食聚餐團聚嚐美味,喜慶宴會才吃得到的餐飲,或是家庭聚會的美味佳餚,個人套餐等選擇,現在也可以透過宅配吃得到。

 

  嘉義滿福樓海宴餐廳的蓮子荷葉飯,是目前店內招牌伴手裡與人氣宅配美味,食以米為本,荷葉飯則是選用上等的壽司米,及夏天消暑美味的蓮子、再拌炒上等的東港鹹魚,接著加上荷葉蒸過,荷葉清香、飯Q味美,口齒留香讓人一口接一口。

 

  每年的蓮花季,滿福樓運用著在地的特色蓮子作出一系列料理,新鮮、巧創的餐飲風味,給您出外與聚餐更多的美食選擇,現在不用等到蓮花季,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蓮子荷葉飯的美味,遠距離的朋友還可以透過宅配的方式品長連自荷葉飯的魅力。(攝影/羅惠文)

 

嘉義美食‧滿福樓海宴餐廳:http://052366665.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