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香見台灣美食 行善拋腦後

更新日期:2010/09/15 03:04 葉宜欣/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葉宜欣/台北報導】

 

藤原紀香離婚後事業更旺,她今年5月接下日本奇異果代言,進帳2千萬,日前為代言來台,卻因是合約規定,沒酬勞可領。她提前抵台會嫁到台灣的好友,原在官網寫道「想一起去當義工」,結果一落地馬上到行天宮拜拜,與友人吃喝玩樂還到九份品茗,把公益拋諸腦後。

 

暌違8年再度來台,她已經歷離婚風波,顯得更有熟女魅力,她與友人到行天宮拜拜祈求平安、活動順利,前晚也到「雞家莊」用餐,直呼美味。昨她和友人到九份喝茶,在日記中還因打不出九「份」,寫成九「扮」。

 

途中,她被不少粉絲認出,紛叫她「紀香」,還有女生對她用英文告白喊「我愛妳」,她樂得回:「我也愛妳。」昨晚台灣奇異果在東區設宴款待她,她今將與白歆惠同台做奇異果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