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半年無悔美食 阿舍乾麵暫停業

更新日期:2010/09/15 18:06 曾國華

阿舍乾麵因為調味包有問題,被台南縣衛生局勒令即日起暫停營業!

 

台南縣衛生局接獲消費者檢舉,說阿舍乾麵的調味包會無故膨脹,衛生局即令改善,但複檢後問題仍在,阿舍乾麵因而必須於即日起停止營業,直到找出調味包膨脹原因為止。

 

阿舍乾麵已於官網緊急公告,原訂9月16日以後到貨的無法如期到貨,至於正確出貨日,客戶需靜待通知。

 

2008年的團購美食黑馬阿舍乾麵,靠著口耳相傳,每包只賣新台幣10元,俗夠大碗的吸引力,在2009年成為團購冠軍,2010年每個月開始都賣出超過20萬包,月營業額超過新台幣200萬元,超高的人氣還登上數位時代百大網路人氣賣家第30名,創造了一個新的里程碑。許多網路買家為了一嘗阿舍乾麵的美味,情願像是貴婦期待愛馬仕柏金包一樣,列入長長的等待購訂名單上,一等就是大半年,也毫無怨言,顯示阿舍乾麵的無窮魅力。

 

但如今爆發調味包出問題,有網友於4月下旬下單,原本預計11月底到貨,等了這麼久卻落空,難掩失望之情,也有網友認為,如果是調味包有問題,業者應該要負責回收,還有網友喊衰,怎麼才剛下訂就出了事?不過也有尚未拿到貨的網友樂觀表示,這樣也好,表示之後拿到的產品是通過檢查的,到時候吃起來會安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