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雞湯獨門料理 海陸「霸王鱉雞」

東森新聞東森新聞 – 2012年4月30日 上午8:49

相關內容

  • 養生雞湯獨門料理 海陸「霸王鱉雞」放大顯示

    養生雞湯獨門料理 海陸「霸王鱉雞」

喜歡養生雞湯嗎?台中一家燒酒雞有各種雞湯,狗尾雞湯、蒜頭雞湯,各有所好,不過還有一道霸王鱉雞,可不是項羽霸王別姬,而是烏雞骨加上鱉,海陸雙拼的雞湯,成為獨家特色料理。

熱滾滾的雞湯端上桌,最適合親朋好友聚餐,雞湯一碗接一碗,欲罷不能,就是這湯頭滋味讓人喝了會上癮。消費者:「狗尾雞口感很香,肉也很嫩。」消費者:「上次來吃得不錯,這次再來吃一下,還是點他的蒜頭雞。」狗尾雞、蒜頭雞,各有死忠支持者,不過還有一道獨門料理叫霸王鱉雞。

霸王鱉雞,可不是楚王項羽霸王別姬,而是海陸雙拼的獨門料理。店長曾泰勳:「霸王鱉雞是一整隻活鱉跟半隻的烏骨雞做一個料理,它本身補血補氣。」海陸雙拼雞湯,膠質特別濃,搭配獨門湯頭,客人讚不絕口。看看晚餐時間座無虛席,生意好到預約不見得有位置,顧客雞湯喝得過癮,還有民歌駐唱,讓大家吃得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