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平價7人座 Honda BR-V泰國登場 30 Jan 09:07 AM ▲全新的Honda BR-V 7人座休旅近日於泰國市場開賣。(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日本車廠Honda才在不久前的泰國車展上,展出了全新的量產版7人座休旅BR-V,很快的在近日已經正式於泰國市場開賣,

平價7人座 Honda BR-V泰國登場
30 Jan 09:07 AM

▲全新的Honda BR-V 7人座休旅近日於泰國市場開賣。(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日本車廠Honda才在不久前的泰國車展上,展出了全新的量產版7人座休旅BR-V,很快的在近日已經正式於泰國市場開賣,並開出5人座75萬泰銖(約新台幣70萬)、7人座82萬泰銖(約新台幣77萬)的建議售價,以親民價格瞄準那些有多人乘坐需求的家庭買家。

▲雖然是7人座,但BR-V的尺碼更接近跨界休旅。(圖/翻攝自網路)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BR-V雖然是7人座休旅,但車身尺碼更接近現下流行的Crossover,也由於身段相當輕巧,所以BR-V的動力系統與CITY/FIT相同,採用117匹最大馬力的1.5升4缸i-VTEC引擎、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並可使用E85酒精汽油,進一步降低使用成本。

▲BR-V走的是親民平價路線,不過內裝與主被動安全配備可是相當豐富。(圖/翻攝自網路)

雖然說BR-V走的是平價路線,但配備上也不馬虎,除了有最基本的雙前座輔助氣囊外,還配備有VSA車身穩定、HSA上坡起步輔助等主被動安全配備,另外還有6.1吋觸控多媒體娛樂系統(附倒車顯影),甚至還有方便的Smart Key及Push Start等功能,不過可惜的是BR-V目前僅會在東南亞市場販售。

▲透過合宜的車價、及節能的動力配置,讓BR-V使用成本更低廉。(圖/翻攝自網路)

► ► ► 更多國際新車,請鎖定「ET AUTO」 ◄ ◄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