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VOGUE/星際大戰我愛你,自創西斯女~~~ 30 Jan 05:00 PM 星際大戰在前一陣子華麗登場,安琪拉也餐與了許多星戰的活動,無論是三創的光劍快閃,還是大大小小的遊行,更有首次在夜店的跨界合作,實在是太好玩了! 不只如此,安琪拉也與星戰跨界合作了,這件事對安琪拉來講就是生命裡的驚嘆號

VOGUE/星際大戰我愛你,自創西斯女~~~
30 Jan 05:00 PM

星際大戰在前一陣子華麗登場,安琪拉也餐與了許多星戰的活動,無論是三創的光劍快閃,還是大大小小的遊行,更有首次在夜店的跨界合作,實在是太好玩了!

不只如此,安琪拉也與星戰跨界合作了,這件事對安琪拉來講就是生命裡的驚嘆號,在靠邊走藝術空間的「Project Trooper Helmet 暴風頭盔計畫」,以及在三創的「星戰藝術創作展」,都還在這兩個地方持續展出中喔!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來去走走!

說了這麼多還沒說到我的父親,把星戰介紹給我的便是我的父親了,父親是個科幻控從小帶我看電影都是科幻類的,星戰的4,5,6集對我的意義非凡啊!有親情的牽扯,有小時候的回憶,黑武士為了真愛進而殘缺不堪,真真切切的刻劃出我的心情,無論是愛情親情我都與星戰及其親近,無法割捨。

就因為太愛星戰,也太喜歡帝國,所以跟朋友們集體做了一個西斯女的創作,說來也好巧,大家也都因為這個合作玩得很過癮。

大家討論的中途還一度想把我畫成紅色的達斯魔,還好彩妝師李孟書有比較冷靜,最後呈現出時尚版本的西斯女,我好喜歡。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圖片+文字:Vogue 風格達人-Angela Chen
非典型美女,甜美又詭異的Angela 。於義大利取得時尚造型學位,返台後全心投入藝術創作。擅魔幻超現實畫風;合作遍布兩岸。可謂名符其實的跨界女王。

延伸閱讀
星際大戰我愛你,自創西斯女~~~
萬惡聖誕節
聖誕落到了我指尖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廣編】「低頭族按摩程式」按摩椅 除舊佈新迎健康
30 Jan 04:53 PM

【廣編】
圖、文/OSIM提供

農曆春節的腳步近了,期待新年的到來,也感謝這一年來家人的愛護,感謝家人「健康就是最好禮物」!趁著除舊佈新的時機為家人添購一台按摩椅,讓最愛的家人一同坐享健康。OSIM摩法椅以全家人的健康為主要考量,創新的「V型摩法手」按摩科技,能紓緩現代人因長時間低頭所造成的頸肩不適,還有溫熱按摩及無限下載新按摩程式功能,可滿足全家人多樣化的按摩需求。

肩頸部位為人體的十字路口,是氣血供應的主要通道,透過按摩讓氣血暢通,就能讓家人輕鬆達到保健的效果。OSIM摩法椅更內建由日本按摩大師—佐藤毅設計的「低頭族按摩程式」,在15分鐘的按摩過程中,將80%的時間集中在頸肩部位,按摩滾輪還會沿著頸椎兩側至頭部下方做深層推揉、拉提伸展,特別能緩解長時間低頭使用科技產品而導致的頸肩不適。

購買OSIM摩法椅或10萬元以上按摩椅,就送新春萬元購物金(不與百貨活動併行),再享24期分期0利率,在2/15(一)前,還有除舊佈新限時優惠,將不限廠牌按摩椅升級OSIM摩法椅,最高折抵30,000元(詳情請洽OSIM專櫃)。此外,OSIM新春優惠再加碼,美臀娃娃特價5,999元,再享6期0利率;美臀娃娃+暖足樂組合優惠價23,888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