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TODAY

VOGUE/全球最佳跑步歌曲 讓慢跑時更加穩定有活力! 30 Jan 07:00 PM 圖、文/Vogue 健康意識抬頭,人人都愛運動,今天Spotify揭曉2015年全球跑步歌單中串流率最高的歌曲歌單,其中最受歡迎的是“Run the World (Girls)” by 碧昂絲,緊接在後是希

VOGUE/全球最佳跑步歌曲 讓慢跑時更加穩定有活力!
30 Jan 07:00 PM

圖、文/Vogue

健康意識抬頭,人人都愛運動,今天Spotify揭曉2015年全球跑步歌單中串流率最高的歌曲歌單,其中最受歡迎的是“Run the World (Girls)” by 碧昂絲,緊接在後是希雅的“Chandelier” 以及馬克 朗森的“Uptown Funk”。其中發現,串流率最高的10首歌單中有7首是由女歌手演唱,包括目前的排行榜冠軍們及蜜西艾莉特與TLC。

在一個Spotify贊助的調查指出:60%的跑者覺得音樂有助於增加跑步速度和時間。聽音樂比運動夥伴、健身教練、好天氣、以及最新的運動時尚配件都來的有效。所以如果你的新年願望是要雕塑身材,音樂可能就會是你成功的關鍵。這個研究中指出,3/4以上的跑者在運動時會依靠音樂,而這些跑者中的88%覺得音樂是跑步時不可缺少的元素。運動時聽音樂還有另外的好處如下:

● 音樂能分散跑者的注意力(47%),也助於保持穩定的步伐(39%)
● 多半跑者(45%)認為悅耳的配樂能讓他們突破”跑者的低落”
● 音樂被提名為有助於跑步訓練的最佳工具;無論是五公里賽還是馬拉松都會提供更佳的效果

Spotify Running就是要提供更完善的方式,只要開始跑步,Spotify的應用程式感應器會推算你的步調及速度,並且整理出你的專屬跑步音樂組合。自從五月推出後,Spotify Running的用者以聽超過五百萬小時的音樂,也跑了5500萬公里,足以繞地球1386次,別忘了來聽Spotify Running 中Tiêsto, 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 及Oliver Heldens的原作。這些獨家單曲是為跑步而創,並能依你的步調而調整,是每個跑者的完美運動夥伴。

全球最佳跑步歌曲Top 10
1. 碧昂絲Beyoncé- Run the World (Girls)
2. 希雅Sia- Chandelier
3. 馬克朗森Mark Ronson - Uptown Funk
4. 威茲哈利法Wiz Khalifa- See You Again (feat. Charlie Puth)
5. 碧昂絲Beyoncé-- 7/11
6. 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 Heartbeat Song
7. 蜜西艾莉特Missy Elliott- Work It
8. TLC - No Scrubs
9. 蕾哈娜Rihanna- Bitch Better Have My Money
10. 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 Feel So Close
(線上收聽完整歌單請看VOGUE.com)
※圖片:Spotify

延伸閱讀
全球最佳跑步歌曲Top 10 讓慢跑時更加穩定有活力!
不同運動訓練聽不同音樂?Spotify針對5種健身訓練推出超完美歌單
超模精力充沛的關鍵!運動必聽歌單大公開
賴床救星!用「起床號歌單」喚醒一天的滿滿能量

睡前習慣聽歌曲?讓你放鬆安穩睡一覺的19首舒眠歌曲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