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連長輩都能輕鬆入手 不到3千元舊家電就能升級物聯網 24 Mar 05:56 PM ▲全國電子首次攜手廣達、聯強等企業,推出EQL智能小管家。(圖/記者曾婉婷攝)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各家電大廠都在陸續推出物聯網相關產品,但因價錢門檻太高或尚未到汰換期,所以使得推行不易。為此,全國電子首次

連長輩都能輕鬆入手 不到3千元舊家電就能升級物聯網
24 Mar 05:56 PM

▲全國電子首次攜手廣達、聯強等企業,推出EQL智能小管家。(圖/記者曾婉婷攝)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各家電大廠都在陸續推出物聯網相關產品,但因價錢門檻太高或尚未到汰換期,所以使得推行不易。為此,全國電子首次攜手廣達、聯強等企業,推出EQL智能小管家,自今日(3/24)晚上6點於全台門市開賣,首購價為2,990元,讓每個人都能輕鬆進入物聯網時代。

EQL智能小管家使用無線連網,透過 iOS或 Android系統的手機、平版等,並下載專屬APP,就可隨時偵測家中室內溫度和濕度到雲端伺服器進行記錄,讓使用者依情況進行遠端操控開關,且支援擁有紅外線遙控的冷氣和電風扇,之後陸續還有空氣清淨機、除濕機等,讓舊家電也能擁有智慧功能。

全國電子彭成兆總經理表示,全台一年的冷氣銷售量總量約100萬台,且平均壽命通常超過10年,等於目前至少有1,000萬台的冷氣仍在使用中,其中裡面至少有120萬台以上來自全國電子,為了讓這些既有客戶也能無門檻進入物聯網時代,除了推出產品,還訓練一批工程師將免費到府安裝設定和教學,即使長輩也能快速上手。

▼全國電子彭成兆總經理解說EQL智能小管家。(影/記者曾婉婷攝)

Let's block ads! (Why?)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