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廣編】台灣第一罐!純淨天然營養再加分 29 Jul 11:03 AM 【廣編】 圖、文/中化裕民健康事業提供 近年來食安問題在台灣層出不窮,且國人健康意識逐漸抬頭,對於吃下肚的食品更是愈來愈講究。首次跨足食品消費產業的中化裕民健康事業公司,獨家代理紐西蘭原裝進口「雪利頂級綿羊奶粉」,為台灣

【廣編】台灣第一罐!純淨天然營養再加分
29 Jul 11:03 AM

【廣編】

圖、文/中化裕民健康事業提供

近年來食安問題在台灣層出不窮,且國人健康意識逐漸抬頭,對於吃下肚的食品更是愈來愈講究。首次跨足食品消費產業的中化裕民健康事業公司,獨家代理紐西蘭原裝進口「雪利頂級綿羊奶粉」,為台灣第一罐純正綿羊奶粉,天然無腥味且營養成分更高,是國人健康新選擇。

▲雪利頂級綿羊奶粉與一般市售牛奶及山羊奶的營養成分比較表。

中化裕民總經理孫蔭南表示,綿羊屬於較敏感的動物,乳源取得不易,為能讓國內消費者擁有此珍貴的營養聖品,中化裕民藉由此次和紐西蘭Spring Sheep牧場合作的機會,首次將產量十分稀少的綿羊奶粉引進台灣。

20頭綿羊才等於1頭牛的產乳量,除了產量稀少,綿羊奶的珍貴之處還有口感綿密、香醇無腥味、降低過敏風險,100%純天然乳源不讓人工添加物成為健康的負擔。其關鍵營養素,如蛋白質、維生素C、鐵及鈣質等為一般牛奶及山羊奶的1. 2倍,且綿羊奶的乳蛋白分子及脂肪球顆粒也較牛奶小,容易被人體消化及吸收。

七月起,「雪利頂級綿羊奶粉」已可在全省各大藥局、通路購買,上市記者會現場更特別邀請到來自紐西蘭的綿羊奶專家及駐台辦事處處長,共同見證此獨特、優質的產品上市。

Let's block ads! (Why?)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