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林子騫】


  現今國際化的社會,英語的重要性眾所皆知,而學習語文環境占了很重要的因素,位於高雄醫學大學附近孝順街上的Mr. English英文先生,除了提供美味餐點,更大的理念是致力營造溫馨的英語練習環境。

 


  充滿特色的英文先生開幕以來將近一年,除了許多媒體的報導,還有學生以這間餐廳為主題,拍攝短片參加校內比賽得獎,在這一帶和學生族群間頗具知名度。老闆史考特是一位澳洲人,與老闆娘黃小姐(蘇珊娜)兩人皆為虔誠的基督徒,希望在台灣透過經營餐廳的方式,營造出一個更貼近生活的英語環境,幫助更多想練好英語的人。

 


  除了每位客人進來用餐都會發的單字小吃以及中英對照的菜單,店裡還提供許多英文書報雜誌,包括Taipei Times,而且店主人只要一有機會便會與客人用英語互動寒喧,蘇珊娜說,自己當初到澳洲時英語也不好,因此更加體會環境的重要,鼓勵大家勇敢說,不必怕說錯,因為語文本來就只是溝通的工具,而且透過對話進步更快。

 


  來到英文先生,除了練英文,當然餐點也要好吃,樣樣產品皆很有特色且十分用心製作,像是最具人氣的澳式貝果漢堡,會選用貝果當外皮是因為口感最像澳洲漢堡,內有美生菜、蕃茄、起司、鳳梨片、培根、甜菜、蛋以及牛肉塊等層層堆砌,在吃之前要先用手掌心將它們用力壓扁,吃的時候不必顧忌形象,因為蘇珊娜說,邊吃邊掉更好玩,讓菜香和肉香百般滋味完美融合於口中,實為一大享受。

 


  此外,這兒的雞肉凱薩沙拉和千層麵也很受歡迎,不容錯過的豐富多樣美味餐點待您親自前來體驗,更別忘了敞開心情迎接店主人親切熱情的招呼!(攝影/林子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