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奇的小吃總是引人矚目,但是如果它不只是新奇而又充滿誘人的味道,那這樣產品在市場肯定大受歡迎。冠魚蛋小屋就是現今市場上最受歡迎的美食小品之一,不論您走進的是高雄流行最前端的新崛江,或是人潮滿滿的左營瑞豐夜市,都能看到這間以藍色作為主題色的冠魚蛋小屋。


  冠魚蛋小屋是採用深海的鱈魚魚漿製作的魚丸,經營者黃先生表示:「十餘種中藥材配出獨一無二的滷包,還有堅持不加味精獨家製作調配而成的調味粉是冠魚蛋小屋最主要的標榜。」


  湯底共分為原味與辣味二種,起鍋後再隨客人口味加入各種不同的調味粉,進而衍生多樣的選擇,一共包含了鮮蝦、沙茶、香鬆、海苔、咖哩、芥茉、綜合魚蛋,麻辣等9種滋味。彈Q鮮活的感受在口中釋放,趁熱吃的時候最可口。


  基本上為了讓這樣的好味道與全台共享,並提供人們成功自我創業做老闆的心願,冠魚蛋小屋現正開放加盟,全台各地商圈夜市都有加盟點,創始總店的黃先生為了顧及品牌的成熟度,並保證一區一駐點市場規劃,如此用心可見一斑。


  冠魚蛋小屋不僅注重鮮度,同時也有多元豐富的口味,不怕辣的可以挑戰後勁十足的麻辣滋味,目前最人氣的當屬我們的招牌麻辣咖哩,逛夜市的時候,最適合邊吃邊逛。咬過一口之後,會不自覺地一顆接著一顆,一串吃完再來一串,好吃的令人忘不掉,來新崛江追蹤流行的同時,記得到文橫路與文化路口(NET正對面)嚐嚐冠魚蛋小屋的用心,體會小品口味的生動可貴。(攝影/張國宣)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