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五年前,在一個偶然的機緣下,吳老闆接觸到老師傅祖傳三代臭豆腐的滋味,他放棄了原本主管的高薪,傳承了老師傅的手藝,一心想把傳統美食發揚光大,經過不斷的研發和改良,從原本五坪不到的小店,擴展成一處寬廠又舒適的美食環境,希望提供給客人更優質的用餐空間,也提升小吃魅力無限的競爭力。


  這間位在台北民生社區附近的鴻金寶臭豆腐專賣店,超人氣的脆皮臭豆腐特選老師傅家傳的手工臭豆腐,外酥內嫩的口感,淋上特調醬汁和自製泡菜,獨家的口味,美味極致,大受歡迎,許多老主顧一定定時報到就是要享受這盤臭豆腐的好滋味。


  另外店中的清蒸臭豆腐也是值得推薦的美味,新鮮肉末加上數十種香料搭配而成的清蒸臭豆腐,口味獨到,入味好吃,通常二人以上來店用餐,餐桌上一定會有一個脆皮、一個清蒸,而清蒸臭豆腐另有低溫宅配服務,讓您在家也能品嚐。


  此外,炎炎夏日,再此吃臭豆腐再搭配一杯綠豆薏仁湯就在好也不過了,細火慢熬的綠豆、薏仁湯,爽口宜人,另可搭配高纖無熱量的蒟蒻,是冰涼爽口的健康飲品!十多年的好口碑,用餐時間總是客座滿堂,2009年起提供優質舒適的用餐環境,乾淨衛生,讓您品嚐本地小吃有能很有五星級的質感喔!(攝影/石靜怡)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