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豬腳加花生粉 虎皮豬腳

更新日期:2010/10/07 23:01

德國豬腳用烤的,有的人會覺得口感比較乾,台灣有廚師改良德國豬腳製作過程,創意發想用炸的,做出外表貌似虎皮,肉汁卻超多的「虎皮豬腳」,還特別灑上花生粉,說這樣吃起來會更香!

 

將滷了整整一天豬腳,放到高溫油鍋裡炸,撈起放涼,回鍋再炸一次,就是這道改良手續,讓師傅自豪的說,他的豬腳絕對比德國豬腳更好吃!

 

豬腳一撈起,外表金黃酥脆,撒上花生粉增添香味後,看來如同老虎皮一般,切開瞧瞧,大量肉汁立刻流了出來,怕太油,加水果入味,主廚研發出「鳳梨煨豬腳」,香香水果味, 去除油膩感外,讓人更下飯

 

同樣也很開胃的,還有名為「怪滷」的下酒菜,廚師利用「沁」的煮法,就是用炒熱雞屁股,去吸附醬汁,讓口感超級入味。

 

堅持有不能說的秘密,也因此這「沁」的味道,也只有靠吃的人自己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