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TODAY

2080匹馬力!英國超跑Arash AF10日內瓦亮相 22 Feb 07:08 AM ▲英國超跑品牌Arash將推出2,080匹馬力的AF10超跑。(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英國超跑車廠Arash早在多年前就已經發表過AF10這部超跑,不過之後卻因故未能付諸量產,今年Ara

2080匹馬力!英國超跑Arash AF10日內瓦亮相
22 Feb 07:08 AM

▲英國超跑品牌Arash將推出2,080匹馬力的AF10超跑。(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英國超跑車廠Arash早在多年前就已經發表過AF10這部超跑,不過之後卻因故未能付諸量產,今年Arash決定捲土重來,讓AF10從裡到外都跟上現代化的腳步,並挾著2,080匹馬力震撼日內瓦車展。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現今許多性能超跑都採油電混合動力,AF10也不例外,一具6.2升V8引擎可輸出900匹馬力,加上前後軸四具電動馬達組成四驅架構,共可爆發出2,080匹最大馬力及232.6公斤米的驚人扭力,使AF10可在3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超過323km/h。

▲AF10搭載一具6.2升V8引擎及四具電動馬達,不只有2,080匹驚天馬力,扭力也是令人吃驚的232.6公斤米。(圖/翻攝自網路)

除了強悍的動力外,AF10的底盤更採用碳纖維及鋁合金材質打造,兼顧輕量化與高剛性等優點,輪圈則採前19吋、後20吋的設定,並搭配Michilin的Pilot Sport 2輪胎,為兼顧日常實用性,Arash還為AF10裝上液壓懸吊,在必要時可將車身升高,以免造成損傷。Arash為AF10開出110萬英鎊(約新台幣5,276萬)的建議售價,另外車主也可再加10萬英鎊選購防滾籠、滅火器等賽車套件。

▲除了動力驚人,超過新台幣5千萬的身價也是令人咋舌。(圖/翻攝自網路)

► ► ► 更多日內瓦車展第一手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