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侯,站在桌子前,用小矮人的身高窺看桌面上的世界幾乎是一種樂趣,飛機玩具、媽媽的零錢包、餅乾報紙,那是一個可以歡笑、可以悠遊、可以想像的童年記憶。位於西寧南路上的somebody由一對姊弟所開,米白色的歐式建築外觀宛如一座城堡,裡面藏著調皮搗蛋的創意靈感,不經意的你會在角落中遇見小時候的回憶!

 


  走進位於2樓的Somebody,印入眼簾的是貳十陸巷(26巷)手創商品,這裡全是姐姐張凡璇黑白塗鴉創作,在設計公司上班的她,上班時設計符合客戶的要求、下班後畫出屬於自己的創作,用基本簡單的線條變化出複雜組合,小人物的無奈表情、歡樂笑容、諷刺逗趣的畫作,全用一隻奇異畫筆揮灑出無限想像,令人不禁讚嘆其源源不絕的創意。除此之外,2樓也有其它手創者的寄賣商品,如手工皮件、拼布包包等等。

 


  走上Somebody三樓,純白色的空間在陽光灑落下,有家庭式維多利亞的浪漫風情。以小學生的課桌椅為座位,擺上愛不釋手的玩具積木。在3樓,你可以躺在溫馨的沙發上渡過一個下午享用下午茶餐點,享用新鮮水果茶、手工餅乾;也可以欣賞每個月輪流舉辦國內外主題作品展覽,透過文化背景的不同想像與外國插畫家交流展覽,讓somebody的三樓空間滿了獨特畫香氣息。

 


  Somebody一詞,對未來充滿了期許與勉勵,如同對每件作品創作者而言,共同的成長期許。「現在的每個關卡,都在累積未來五年、十年、二十年的進步。」張先生表示,製作手創商品並不等於品牌化,手創的最大價值正是因為背後有一段故事,用作品去呈現生命力。Somebody希望每一個走進來的客人,能夠感受每一件作品背後的用心意義,看見手工品最大的價值所在。﹝攝影/區瑜容﹞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