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是美食之都,各種不同風格的美食餐廳就像是隱身城市中的珍寶,給予消費者不同的驚喜與感動,位在敦化南路二段的China White則是融合中國傳統元素與現代時尚風格,塑造出一個藝術品味洋溢的空間,除了提供各種精緻美食外,更提供團體聚餐、派對及婚宴的另類時尚方式。

 


  China White負責人Leo表示,「時尚中國風」是整間餐廳的精神所在,所以聘請知名設計師甘泰來量身打造特殊氛圍,採用白色為基調,再以燈光渲染,配合不同場合、時節來營造氣氛。希望塑造的是一種悠閒舒適的用餐氛圍,給予消費者在用餐時的獨特視覺享受。店內提供有商業午餐、義大利麵、燉飯和晚間套餐等餐點,同時也提供下午茶等飲料,讓消費者可以有多元化的美食選擇,像是店內招牌的辣味番茄海鮮麵、亞皮塞斯香榭鮮魚排及爐烤美國沙朗拼明蝦都是不能錯過的美食。

 


  由於餐廳本身就是一種藝術創作,所以有許多記者發表會及派對會選擇在這裡舉辦,不但時尚又精緻,更增加活動的氣氛,餐廳同時也接受生日派對、婚宴及包場聚餐等活動,消費者若有需要可直接和餐廳洽詢。(攝影/謝燕豪)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