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餐廳與香港人飲食生活密不可分,從早到晚任何時段您都可以在茶餐廳中吃到美食,餐點選擇多樣,港式炒飯、燴飯、撈麵、奶茶和各式飲品,三明治、奶油多士等港式點心,在香港是平民化的飲食場所。

 


  位在台北東區的真好味茶餐廳,老闆和老闆娘都是道地的香港人,老闆梁先生有二十多年的餐飲經驗,在台北東區開茶餐廳約有七年,開餐廳秉持著給客人吃的餐點就是像給自己吃ㄧ樣,重視美味與衛生,加上親切熱忱的服務,希望大家都能品嚐到道地的港式茶餐廳中的美味料理。

 


  梁老闆夏季特別推薦店中「鹹蛋苦瓜碎肉燴飯」,清爽不膩,十分美味,另外,廣受年輕客人和小朋友喜愛的「出前一丁公仔麵」也就是港式炒泡麵,不論是在香港還是台灣都很受歡迎。

 


  肚子餓了嗎?港式茶餐廳中的美味料理有其特色而且價格不貴,想要吃到道地的港式美食、小吃,走一趟茶餐廳準沒錯喔!(攝影/石靜怡)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