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家〉會轉的餐桌! 360度邊吃飯邊賞景

更新日期:2011/05/24 09:48 黃茂松

南投埔里有一間餐廳蓋在水池上,餐桌還會360度旋轉,這間餐廳業者把風景和美食結合,客人如果坐在會旋轉的餐桌,不管坐哪個位子,在用餐的1個小時,會跟著餐桌慢慢旋轉,吃飯時間不用移動位置,就能一覽透明落地窗外的仿中國式建築。

 

金黃色的油雞端上桌,深受老饕喜愛,但民眾到南投這家餐廳不只要嚐鮮,還要體驗不同的用餐樂趣。老闆詹宏智:「大概1小時會轉完一圈,我們會看到360度(景色)。」

仔細看,客人坐在落地玻璃窗旁,戶外風景一覽無疑,但桌子下還有玄機,能讓不同座位的人,都感受到各個角度的美景。民眾:「剛剛坐在那邊,轉到現在這裡來。」

桌子順時針轉動,民眾一開始如果坐在5點鐘方向,除了能先飽覽落地窗外一大片水池美景,慢慢的還能看到柳樹低垂,充滿詩情畫意,10分鐘後,座位轉向白色小橋,仿中國式建築,借景入內,半小時後就能看到紅磚堆起的古厝。民眾:「景色很好,因為採光很好,有山有水。」

室外景色就像一幅不斷轉動的風景畫,民眾用完餐,走到戶外,感覺就像走進畫裡。民眾:「媽媽好近喔,那裡有水可以坐耶。」

不只有中國式建築、日式風格的庭園造景,甚至還有一個四腳網專門捕魚,現撈現煮,老闆說民國88年,他在老家的大魚池上蓋餐廳,餐廳變成當地奇景,現在他又在客人餐桌下裝大轉盤,讓老饕們吃飯時也跟著風景旋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