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TODAY

車展快訊/百年義式經典 Maserati秀車承先啟後 26 Dec 07:21 PM ▲Maserati今年以承先啟後作為主題,展出Sebring 3500 GT古董跑車及多款千萬新車。(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擁有百年品牌歷史的義式跑車廠Maserati,以「承先

車展快訊/百年義式經典 Maserati秀車承先啟後
26 Dec 07:21 PM

▲Maserati今年以承先啟後作為主題,展出Sebring 3500 GT古董跑車及多款千萬新車。(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擁有百年品牌歷史的義式跑車廠Maserati,以「承先‧啟後」做為今年世界新車大展的秀車主題,總代理蒙地拿特別將當年在巴黎車展造成轟動的Sebring 3500 GT空運來台,搭配GranTurismo MC Stradale Trofeo Limited Edition及多部車價破千萬的車款,組成「2016 Taipei Auto Show Exclusive Edition」夢幻陣容。

▲Sebring 3500 GT曼妙的義式身段,就連男模高以翔也想一親芳澤。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Sebring 3500 GT是在1963年法國巴黎車展首次公開展演,其優雅的義式身段與蘊藏其中的動力,在當年造成轟動,僅生產348部的Sebring 3500 GT更在2013年獲法國政府核發經典古董車認證,就連男模高以翔也想入主一親芳澤。

▲Maserati此次以國際車展規格打造展區,還提供VIP買家米其林三星餐點享用。

除了亮眼的車展限定秀車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Maserati展區是以國際車展規格所打造,就連樓梯扶手都採用全牛皮包覆,甚至邀請了道地的義大利餐廳在現場為VIP提供米其林三星輕食料理與甜點,不過這些福利只有獲邀的多金買家能登台享受。

► ► ► 更多2016新車大展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