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TODAY

雷諾Megane旅行車剪影曝光 19 Feb 10:14 AM ▲日內瓦車展再過不久就要開展,法國車廠RENAULT也在官網上釋出將在本次車展上發表的全新Megane旅行車的剪影照片。(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除了旗下的ALPINE即將有全新概念車之外,RENAULT在日內瓦車

雷諾Megane旅行車剪影曝光
19 Feb 10:14 AM

▲日內瓦車展再過不久就要開展,法國車廠RENAULT也在官網上釋出將在本次車展上發表的全新Megane旅行車的剪影照片。(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除了旗下的ALPINE即將有全新概念車之外,RENAULT在日內瓦車展開展的前一周,也在他們的官網上面曝光了即將發表的全新Megane車型的旅行車版本Tourer。

雖然在官網上釋出的照片只有剪影,但可以很明顯的看出這部車子有更長的身形以及第三的窗戶;原廠的報告也透露出這部Tourer與四門版本的Megane相比車長增加了30mm,當然這個加長的地方會在車尾的部分,以利這部車獲得更大的空間。

這款運動旅行車的動力部分將會與現行市面上所販售的Megane相同,包括三款汽油車型以及三款柴油抽型,有著六速手排或者雙離合器變速箱的選擇。

雖說RENAULT在台灣目前並沒有新車的引進計畫,而代理權也握在裕隆集團手上,但仍舊有不少的貿易商平行輸入雷諾的車款,相信過不久也有機會在路上親眼目睹這款車。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