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害怕熬夜加班?《1分鐘高效工作術》當個聰明上班族 29 Mar 01:10 PM ▲想當個聰明的上班族,快來看看這一本!(圖/時報出版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大學那些熬夜做報告到天荒地老的歲月,出社會後面對工作,依然需要細心、耐心完成簡報,更需要勇氣上台完成提案,即使分秒煎熬,但該

害怕熬夜加班?《1分鐘高效工作術》當個聰明上班族
29 Mar 01:10 PM

▲想當個聰明的上班族,快來看看這一本!(圖/時報出版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大學那些熬夜做報告到天荒地老的歲月,出社會後面對工作,依然需要細心、耐心完成簡報,更需要勇氣上台完成提案,即使分秒煎熬,但該如何在不加班到三更半夜、做得要死要活的前提下,還能以最少的努力,做出最大的成效呢?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事半功倍的秘密就是「一張資料」只傳達「一個訊息」。不要認為簡報資料越詳盡就越成功,只會讓對方認為「現在不聽也沒關係,之後再看資料就行了。」把握提案的要訣,先用資料引發興趣,再以口頭說明詳細內容,讓你當個聰明上班族。

本書由時報出版,松尾昭仁撰寫,內文詳細說明71個讓你輕鬆達績效、每天不加班的事半功倍工作術,想當個聰明上班族嗎?讓作者用淺顯易懂的實例與你分享。

Let's block ads! (Why?)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