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TODAY

CITY CAFEX聶永真咖啡因表情杯 這4款意思你猜得到嗎? 18 Jul 05:02 PM ▲CITY CAFE咖啡因表情杯,運用網路世代無國界限制語言詮釋。(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台灣咖啡市場今年上看700億,現煮咖啡已成為國人生活中的一部分,其中不少人都會到超商

CITY CAFEX聶永真咖啡因表情杯 這4款意思你猜得到嗎?
18 Jul 05:02 PM

▲CITY CAFE咖啡因表情杯,運用網路世代無國界限制語言詮釋。(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台灣咖啡市場今年上看700億,現煮咖啡已成為國人生活中的一部分,其中不少人都會到超商購買。而小7歷經半年的企劃,除了上市全新焦糖瑪奇朵系列冰熱飲,另還與知名設計師聶永真合作,推出5款CITY CAFE咖啡因表情杯。

7-ELEVEN 表示,CITY CAFE強調多元體驗,不定時會推出各種不同杯款、杯套,讓購買民眾能轉換不同心情。而今年夏天再次找來聶永真合作,透過微酸微冏的網路符號詮釋,設計出4款CITY CAFE咖啡因表情杯,包含「bb杯」、「TT杯」、「ZZ杯」與「XX杯」,分別代表放空、傷心、疲累與不開心。

另外,還有1款CITY CAFE再見杯,讓消費者自由發揮,畫上專屬個人的喝咖啡時間,至於熱飲同樣由聶永真操刀設計杯套和文案,其以視覺化型態線條與圖像幾何為碰撞火花,風格清新,勢必將吸引年輕族群關注。

▼以視覺化的型態線條與圖像幾何設計的全新杯套。

Let's block ads! (Why?)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