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石靜怡】


  位在台北東區國父紀念館站附近有一間海鮮燒肉吃到飽專賣店,店中燒烤以海鮮為主提供大明蝦、干貝、生魚片、生蠔、南極冰魚、蒲燒鰻、蛤蜊、阿根廷魷魚等食材,新鮮的大明蝦絕非吃到飽燒肉店提供出來的等級,一般在日本料理餐廳常使用的大明蝦,鮮又肥美的滋味讓您無限品嚐。

 


  就是這樣子的特色讓店裡每每一到晚餐或假日的用餐時刻,總是座無虛席,滿滿的用餐人潮,沒有訂位真的可以說是一位難求,也成為許多公司團體、同學聚餐的超人氣餐廳。

 


  店主人蘇先生父親本是東海岸的漁夫,後來轉為漁貨經銷商,蘇先生從小在耳於目染的情況下對於海產有豐富的知識,也會教導員工如何判別海產的新鮮度以監控最高品質,店中多道海鮮食材皆由台東成功漁港每日新鮮宅配。

 


  除了新鮮豐富的海鮮食材外,店內還提供牛舌、無骨牛小排、骰子菲力、霜降牛五花、特選沙朗、法式羊排、松板豬、去骨雞腿排、印度咖哩雞、招牌牛肋條、新江羊肋條等約二十種肉類的選擇。此外,還有鍋物、飲品、飯後小點一樣供您無限品嚐。(攝影/石靜怡)

 

arrow
arrow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