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江柏樟】


  南投市中興新村佔地約三百公頃,生活機能完備,每一條彷彿都是綠色隧道,曾為票選台灣最適合居住的村落省府路,是中部最具盛名的親子旅遊勝地!

 


  中興新村曾是省府所在地,在入口處省府路兩旁高大的椰子樹伴隨走過了幾十年歷史,尤其在夏日時,每年五月起椰子樹下兩旁的蓮花在早晨盛開都吸引大批的專業攝影人士前來拍攝,兩旁田園景觀餐廳,獨特園藝造景建築也是新人婚紗取景地方。

 


  位於入口處的椰子樹下餐廳,因省府路的兩旁椰子樹而取名。椰子樹下餐廳是西餐主題的餐廳,鄉村風的小木屋建築,在餐館門前是可欣賞到蓮花朵大盛開,入夜後,可聆聽到蓮花池的田蛙鼓叫,美術燈光裝飾的小木屋彷彿化身為童話故事的小木屋。

 


  椰子樹下的彭店長表示,餐館六、七年來,特聘西餐大廚選用頂級食材,養生低負擔的路線,料理出的脆皮德國豬腳與普羅旺斯雞排,一直受到忠實顧客的好評。此外,經濟不景氣的關係,餐館也提供二百元以下的排餐,其中以日式咖哩的非常受到遊客喜愛。

 


  值得一提的是,彭店長在主餐的香蒜麵包加了蔥花、冬蝦..等原料,讓美味更為加分,還有主廚特製的奶酪布丁,香甜滑流的口感,還有忠實顧客要求外帶與宅配,更是不容錯過。

 


  夏季中興新村入口處的蓮花已經盛開,朵大鮮豔的花朵莫不吸引大眾目光,椰子樹下的小木屋的美食,更值得你來一嚐。(攝影/江柏樟)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