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肉好吃的秘訣,取決於醬料好不好吃,如果醬料索然無味,就算肉片再怎麼新鮮,也吃不出箇中滋味,是燒肉店的靈魂腳色,台中一家日式燒肉吃到飽店─元味無煙燒肉,以四種獨門辣、香、清爽、夠味醬料,擄獲消費者挑剔的味蕾,愛吃燒肉的朋友歡迎一嚐。


  蕭老闆特別推薦超人氣的蒜蓉燒肉醬,採用師傅純手工釀造醬油,含重口味的蒜泥,加上獨門13種材料調製而成,是燒肉滋滋做響之於,烤肉散發美味香氣的最大功臣,是元味的獨門秘醬。


  愛吃辣的朋友可選招牌麻辣醬,是元味老闆爸媽研發出來的獨家辣醬,不敢吃辣的人千萬不要輕易嘗試,非常香、非常辣! 是重辣口味的最愛,輕輕沾上一點就風味十足。


  而對辣抵抗力不高的客人,這款日式辣味增是不錯的選擇,利用日本味增調製而成,淡淡的甜味中稍帶辣,可搭配肉類也可以沾海鮮提味。


  日式醬油醬適合口味較清淡的人,由日本進口昆布及柴魚等熬製而成,口味清淡,可搭配海鮮。夏天想大快朵頤燒肉美味嗎?一間饕客級的日式燒肉館,等待您的大駕光臨,品嚐香氣、肉汁滿溢的優質燒肉!(攝影/郭嘉琳)


8591

arrow
arrow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