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818 17:53:16)談到飲食,現代人越來越具備樂活概念,除了享受健康飲食外,空間設計所帶來的氛圍也是選擇的依據之一,中天電視台生活百分百節目來到台中市公益路,玲瑯滿目的料理餐廳,讓人看了目不暇給,其中有一間採用大量落地窗,將水、空氣與陽光做巧妙結合的建築特別引人注目,這就是採用有機時蔬做為配料的八錢鍋物,開業半年多來吸引眾多饕客前來品嚐。


節目中特別訪問到柳霽泰經理。柳經理表示,為了在公益路滿街料理餐廳中脫穎而出,八錢鍋物特別嚴選食材,採用大量的有機時蔬做組合搭配,並不添加人工味素。而空間設計採用清水模的建築物,將水、空氣與陽光做結合,打造出別具意涵的空間對話。涮涮鍋使用的鍋子也別具巧思,由日本手工師傅鑄造的鑄鐵鍋,烹煮時會釋放鐵離子來補充人類所需要的健康因子,再加上極佳的導熱性,可以封存食材本身的味道,讓食客享受到最新鮮、原味的料理。


節目中主持人小禎品嚐了店內的招牌─大麥豚梅花,腥味少且Q彈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柳經理表示,大麥豚梅花是在豬的飼料中加入大麥,減少豬肉產生的腥味,讓食客品嚐到更甘甜的滋味。而另一項招牌是安格斯去骨牛小排,煮起來又香又軟,嚐起來入口即化,甚至比豬肉更軟,柳經理說明,安格斯牛小排因為每個部位都有運動,所以油脂分佈較均勻,吃起來較彈牙,也較鮮嫩。


中天生活百分百節目生動的貼近來賓,真正發掘他們的成功祕辛與生活態度,打造出一個貼近人心的專題訪問。並以生動有趣的方式,介紹生活周遭各式商品、消費、藝術…等創意表現,不僅傳達一種新的生活創意,也邀請觀眾朋友一同體驗一個全新的生活方式。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