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巷弄排隊人氣夯 雞油拌麵低脂開胃

更新日期:2011/04/14 12:31

夏天一到,吃什麼最開胃?中午用餐時刻,台北市小巷弄排滿人潮,就是要來搶買,強調低脂健康的「招牌乾麵」。老闆平均一天賣掉上百碗,20秒拌完一碗麵,主打少油、少熱量,以炸過雞油當提味「秘密武器」,研發不少新鮮口味,像是人氣招牌蝦醬乾麵,微辣香氣勾起味蕾,胃口大開。

 

每天中午要賣掉上百碗的秘密乾麵,長什麼樣?瘋狂攪拌、平均20秒拌完一碗麵,務必確保每一條麵都拌上均勻醬汁,尤其超人氣的招牌乾麵、加上這炸過少油低脂的秘密武器-雞油,撒點蔥花提味,清爽口感層次分明。顧客:「拌起來的話,是蠻香的。」

顧客:「清爽,不會太死鹹。」

記者:「不會覺得吃起來會變胖?不會有這種擔憂?」顧客:「不會,不會膩。」

乾麵店老闆:「基底油是雞油,因為它是低脂、低熱量,對身體比較好。」

每天拌啊拌,用餐時刻,老闆的手沒停過,小巷弄的乾麵店,變化口味好幾種,起因於老闆娘2年前嚷著要減肥,當廚師的老闆誤打誤撞,用低脂雞油拌麵,變幻出「莎莎醬乾麵」,客人一吃就停不了的「南洋蝦醬乾」。顧客:「辣辣的(蝦醬乾麵),因為它有黃瓜和豆芽菜,所以蠻清爽的。」

又辣又香,人氣排行榜第一名,強調低脂健康的各式拌麵,夏天來一碗胃口大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