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5黑熊攻擊飼養員 1死1失蹤

民視民視 – 2012年4月20日 下午4:01

日本秋田縣一處熊牧場,今天上午驚傳5頭黑熊逃脫,還攻擊3名飼養員,造成1死1失蹤。

這起慘案發生在台灣時間上午9點左右,位在日本秋田縣鹿角市這處熊牧場,3名飼養員準備餵食柵欄內的黑熊,沒想到一打開柵門,5頭黑熊突然往外衝,並攻擊飼養員,一名70多歲的女性飼養員,被黑熊咬了之後倒地不起,隨後確認死亡,還有一名60多歲的女性飼養員下落不明,只有一名60多歲的男性飼養員平安逃出。

當地消防隊獲報趕往現場,並連絡獵友會,中午射殺了其中4頭黑熊,剩下的1頭去向不明,目前警方已經封鎖附近公路,並連絡當地中小學避免戶外活動,持續警戒,根據了解這個熊牧場目前正處於冬季休園期間,園內共飼養了38頭黑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