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中華汽車捐贈22部Zinger 提升產學競爭力 27 Jan 08:24 PM ▲中華汽車今日舉行產學合作聯合捐車儀式。(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中華汽車為提升國內汽車產業競爭力可說不遺餘力,在去年底才和勞動部合作推動汽車產系人才培訓據點建置計畫,今天又宣布將捐贈2

中華汽車捐贈22部Zinger 提升產學競爭力
27 Jan 08:24 PM

▲中華汽車今日舉行產學合作聯合捐車儀式。(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中華汽車為提升國內汽車產業競爭力可說不遺餘力,在去年底才和勞動部合作推動汽車產系人才培訓據點建置計畫,今天又宣布將捐贈22部Zinger試驗車,給長期建教合作的15所學校及政府單位,期盼能為台灣汽車人才培訓盡一份心力。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中華汽車這次的捐車活動是結合匯豐汽車、順益汽車兩家經銷體系,針對長期建教合作之學校,包括台北科技大學、台北城市科技大學、師範大學、明志科大、東南科大、南開科技大學、高英高工、南強高工、大成工商、立志中學、中山工商、嘉義高工、南港高工、啟英工商、慈幼工商等,另外還有警察大學、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全省匯豐鈑噴中心等學術技職單位,捐贈22部ZINGER試驗車。

▲此次中華汽車共捐出22輛Zinger試驗車,給15所長期建教合作的技職學校及公部門單位。

中華汽車與許多技職學校長期保持良好的建教合作,建教生在畢業後續聘留任率高達6成,希望透過這次捐贈的車輛,能讓學生在學習上更加得心應手;而警察大學則會將試驗車作為車體結構及事故鑑定的教材,協助車禍案件的分析與判定。

► ► ► 更多汽車話題,請鎖定「ET AUTO」 ◄ ◄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