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菜單餐餐驚喜 另類家常料理

更新日期:2010/11/11 07:01

美食佳餚,誰說大餐廳才吃得到,台中市這間巷弄內的家庭料理,規模不大,但街坊鄰居幾乎天天來報到;店裡沒菜單,想吃啥不必傷腦筋?全由老闆娘做主,妙的是,絕不讓你吃到重複菜色。

 

老闆娘親自來上菜囉!顧不得圍裙還沒脫,先跟客人寒喧起來話匣子這一開,原來大夥比鄰而居,卻已經連3天中午,都聚在一塊兒吃飯,說是話家常,其實,全衝著美食而來。

 

這一桌佳餚,有魚有肉有鮮蔬,就是不見制式菜單,因為老闆娘堅持要給上門饕客,餐餐都驚喜用的一定是竹東客家庄老阿嬤做的梅干菜,切碎後再跟精選豬絞肉一比一均勻攪和,光看這梅干蒸肉,就與眾不同。

 

再來這道魚料理的主角,用的是基隆才有的青雞魚,油炸後,淋上蘑菇跟豆腐的特調醬汁,看似豆瓣魚,但嚐一口,妙不可言。

 

一樣是煎煮炒炸、配上甜鹹酸辣調味,但經過老板娘的巧手,重新排列組合後,家常菜變的不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